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湖海城市花园】金秋蟹宴 落幕

房天下  作者:xxj  2016-09-26 16:15

[摘要] “答谢客户,让客户满意”一直是【光明·湖海城市花园】奉行的宗旨,上周六与周日,【光明·湖海城市花园】特意为新老业主与尊贵来宾们奉上了一场饕餮“蟹”宴。

“答谢客户,让客户满意”一直是【光明·湖海城市花园】奉行的宗旨,上周六与周日,【光明·湖海城市花园】特意为新老业主与尊贵来宾们奉上了一场饕餮“蟹”宴。

双休日的上午,【光明·湖海城市花园】的工作人员准备好新鲜的水果、精致的茶歇、美味的饮品,等待业主朋友们的到来!

“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每年9~10月正是螃蟹黄多油满之时,特别是“大闸蟹”肉质细嫩,膏似凝脂,味道鲜美,是蟹中上品,价值不菲。

活动时间还没到,【光明·湖海城市花园】售楼处已经热闹非凡,大家都不想错过这场金秋蟹宴,早早地来到售楼处。从精心的现场布置到美味的螃蟹大餐,还有活动人员周到细致的服务,来宾们纷纷对此点头称道,表示十二分的满意。

蟹宴起,大家顾不上说话,都沉浸在大闸蟹的鲜美中。美美吃上一顿青背白肚、金爪黄毛的大闸蟹,真的不失为人生一大乐事。

【光明·湖海城市花园】与您的“蟹”逅,是今秋美的记忆!由衷地表示感谢!因为【光明·湖海城市花园】的盛邀,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二期即将 收官

三期大四房认筹在即

光明湖海城市花园400-890-0000 转 811619

光明湖海城市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0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南湖海塘
户型三居室(88.00㎡)三居室(87.00㎡)三居室(88.00㎡)收房时间高层2017年3月开盘时间2016年7月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湖海塘八一南街与和悦路交叉口南侧

项目简介:湖海城市花园是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骨干成员——光明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金华开发的第—品质大盘。项目总占地面积138478㎡,总建筑面积413741㎡,由7栋小高层和13栋高层组成,总户数2720户,整体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项目秉承兼容并蓄、创新进取的海派精神,吸纳、发扬国际上海的生活新风尚,以精致、优雅、品位的都市人居理念,于金华未来核心-湖海塘板块,生动演绎一段关于品质的海派生活传奇。

项目位于江南湖海塘板块,东侧紧邻八一南街,西侧为兰溪街,南面紧靠规划路,北侧是和悦路与G330国道平行,构成湖海塘的内部主干道路网。通过城市交通主干道双龙南街、八一南街纵贯城区南北,将老城区、江南板块核心区无缝融为一体,并呈现出两首歌的距离畅达市中心的便利交通基础环境。 项目拥有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宾虹小学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等丰富的教育资源。同时周边还有汽车南站、新农贸市场、大润发超市、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生活必备的配套设施。

延伸阅读:

茂新四季尊域一环边城市院墅 全城预约!限量珍藏20席

【周报】9月19日-9月25日金华楼市数据成交分析

媒体:深圳6平米"鸽子笼"分裂了谁的生活?

金东抓项目强产业推动旅游新发展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