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仙源湖规划建设水上运动

金华日报  作者:xxj  2016-10-17 09:32

[摘要] 10月9日,金华市水上运动 二期项目规划与建筑方案通过评审。规划部门表示,水上运动 的规划建设,将使仙源湖旅游度假区迎来 个真正意义上的旅游地产项目。

10月9日,金华市水上运动 二期项目规划与建筑方案通过评审。规划部门表示,水上运动 的规划建设,将使仙源湖旅游度假区迎来 个真正意义上的旅游地产项目。

金华市水上运动 总占地113亩,位于安地集镇以南,香溪以东,仙源大道以西,地处仙源湖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块。该项目以水上娱乐、温泉养生、休闲度假为主,旅游市场主要面向长三角一带,辐射整个华东地区,建成后年接待游客容量可达100万人次。

根据发展定位,仙源湖旅游度假区要按照“北有双龙溶洞观光,南有仙源休闲度假”的南北格局规划,加快宾馆酒店、休闲娱乐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努力打造集休闲度假、体验养生、商务会展与生态居住为一体的综合型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

仙源湖

仙源湖管委会介绍,水上运动 项目是在2012年6月“浙洽会”上引进的“浙(婺)商回归项目”,被增列为2012年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 达5.28亿元。这也是仙源湖旅游度假功能重要的支撑项目。无论是居住在仙源湖区块的市民,还是前去旅游的游客,水上运动 都是他们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有 指出,除了秋季赏桂,绿道骑行,农家乐吃住之外,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内休闲设施及中 群体消费场所相对缺乏,不利于旅游人气集聚。因此,整个区域亟需一个大型的综合游乐度假场所及旅游配套设施来填补空白。

水上运动 的引进对仙源湖来说,具有“破题、补缺、添景、呼应”等多重意义。一是破解了仙源湖核心景区因安地水库列入市区第二饮用水源保护区不能开发的难题;二是填补了金华近郊没有大型水上游乐项目的空白;三是为金华创建“精品城市”增添新景观,对包括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在内金华大南山区块的旅游开发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四是真正形成金华“‘游’南山,‘玩’北山”动静结合的呼应之势,有利于培育地方绿色经济增长极。

此次提交评审的水上运动 方案,当地特色鲜明、功能完善、景观优美,建成后有望与梅溪综合治理、金安大道景观廊道等项目一起,成为未来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富特色的景点之一,成为我市南山旅游一张新的金名片。

(记者 徐朝晖)

延伸阅读:

10月16日金华商品房网签20套 义乌交易8套

金地·江南逸10月工程进度播报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