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华市浦江公积金分 成功发放首笔经济适用房贷款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作者:lys  2016-10-21 09:23

[摘要] 经过近两个月的沟通协商,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浦江分 于10月初成功发放首笔经济适用房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15万元,为帮助中低收入家庭解决住房困难问题迈出了一大步。

经过近两个月的沟通协商,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浦江分 于10月初成功发放首笔经济适用房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15万元,为帮助中低收入家庭解决住房困难问题迈出了一大步。

网络图片

今年8月以来,浦江县 期经济适用房住户的产权证已陆续开始发放,缴纳住房公积金的经济适用房购房者纷纷前来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但由于只有部分产权属于经济适用房购房者,在抵押登记上比较难以操作,甚至已收件的不动产抵押登记材料也纷纷退回,无法办理。为此,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浦江分 与各大商业银行、不动产登记 、县住建局房管科、经济适用房开发商等相关部门多次进行沟通交流,对产权办理、抵押登记、贷款发放等手续进行协商安排。经过多部门协调努力,对限定额度内经济适用房的抵押手续可以进行办理,终圆满解决经济适用房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难题,减轻经济适用房购房者压力。

(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供稿)

延伸阅读:

有了时间表 还需路线图 住宅装修将逐步推进

新华社评开发商炒作楼市:剪除毒瘤刻不容缓

对不起 华庭常青墅哈利园双拼排屋仅剩八席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