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秋季房博会落幕 紫金湾成大赢家

——D06号楼即将重磅登场 114㎡逆天户型先睹为快

房天下  作者:nmj  2016-11-01 09:06

[摘要] 紫金湾位于金东区 旁,与施光南音乐广场仅一街之隔。紫金湾传承台湾涵碧楼血统,不管从择址角度,还是建筑美学,配套设施,服务理念,各方面均以“超五星”的标准面对消费大众。近期,紫金湾将重磅推出6号楼高层复式房源,非毛坯交付,面积从89㎡-114㎡-124㎡,户型从三房到四房甚至五房,实属经典中的经典。

10月28日至30日在五百滩瑞城国际商业 举行的的金华市2016秋季房地产博览会圆满落幕。本届房博会共有12家房企、20个楼盘参展,期间总成交商品住宅97套,总金额是9888万元,面积是10332.74平方米,超参加企业预期。而紫金湾无疑是其中的大赢家之一,展会期间共接待客户300余组,成交32套,总销售额达4200万。

房展会期间,紫金湾推出 优惠,吸引了许多市民及购房者的高度关注,现场展位一度被挤得水泄不通。

紫金湾位于金东区 旁,与施光南音乐广场仅一街之隔。紫金湾传承台湾涵碧楼血统,不管从择址角度,还是建筑美学,配套设施,服务理念,各方面均以“超五星”的标准面对消费大众。近期,紫金湾将重磅推出6号楼高层复式房源,非毛坯交付,面积从89㎡-114㎡-124㎡,户型从三房到四房甚至五房,实属经典中的经典。

紫金湾D地块,位于李渔路和宋濂路之间,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规划7栋高层复式(34层)和联排别墅(205-210㎡)。容积率仅为1.6,是整个项目纯粹的 住宅区;整个D区块采用南低北高的布局模式,保证了高层复式住户在远眺江景同时,还可以享受小区内的别墅景观。小区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地下车位配比高达1:1。

为了能让业主更好地促进邻里关系,紫金湾改造创新,在D区入口处设立会客区,让业主尽享邻里一家的温馨生活。未来,这里将呈现一副光线充足明亮,灯光柔和,绿化密布,环境温馨的场景。

6号楼位于紫金湾D区块西侧,西边为政和街,东边直面小区排屋区,前后楼间距超宽,视线无遮挡,提升业主的居住品味,保障私密性。

紫金湾D06号楼涵盖了89㎡-114㎡-124㎡复式户型,其中89㎡做到了三房两厅两卫,124㎡做到四房两厅两卫的格局,户型精致实用,参观过实景样板房的市民频频点赞。

而114㎡户型甚至做到五房两厅三卫,其户型规划的人性合理令人叹为观止。一层除了有厨房、餐厅、客厅等会客空间外,还有一间朝南的卧室,适合有老人的家庭居住,而北面则可拓展出一个小书房的空间;客厅南面还连接阳台;如此,一楼的空间已经相当灵活。二层则是为尊贵的主人专属空间双卧室朝南并且都带飘窗,主卧带内卫,北面次卧采光效果好,让住得人每天沐浴阳光;宽敞的卫生间,干湿分离,布局合理。

自由组合的空间可以满足不同家庭、不同时间、不同功能、不同人口结构的变化的需要,灵活地对室内空间进行改造升级,有效满足业主灵活多变而又要“一步到位”的购房需求!

项目动态:D06号楼新品呈现,凡预存10000元即可获得价值20000元的涵碧紫金台式生活通行证一本,高可累计4%的购房优惠(具体使用方法请见《紫金湾台式生活通行证》,或咨询销售人员)。

东辰紫金湾400-890-0000 转 611397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东金华市金东区光南路1188号

东辰紫金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金东
户型三居室(120.00㎡)三居室(120.00㎡)三居室(120.00㎡)收房时间2016-9-1开盘时间2016年9月

项目简介:施光南东,婺江之畔,紫金湾 金东区 ,移植台湾涵碧楼原班团队亲自操刀。当台湾精工与生活邂逅,在城市 与自然边陲的分野,萃取婺江美丽的一湾,重塑60万方 籍湾区综合体。一座城市,因之而改变。紫金湾配套建设金华一个台湾音乐小镇,集住宅、休闲、商业配套于一体。规模体量均冠盖金华,成为金东区一超大规模综合体开发的标杆项目。圈聚众多不凡的紫金湾,因得天独厚的 区位、优越的滨水资源、精细的生活配套以及同步全球的醇熟商业体验,也正以国际湾区生活名片的高度,成为金华 形象的直接代言。

延伸阅读:

时代杰作致敬义乌—滨江•公园壹号开工典礼盛大举行

全面二孩实施一年 今年底将进入生育高峰

10月31日金华商品房网签152套 义乌交易25套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