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丝路新区旁又一 墅区将诞生万厦欧景御园盛大奠基

房天下  作者:xxj  2016-11-12 20:00

[摘要] 2016年11月12日,备受瞩目的义乌今年出让的第二块大宗住宅用地——万厦房产·欧景御园今天迎来了盛大的工程奠基仪式,项目规划有214户以双拼 主力户型为主的 精品住宅,并配套幼儿园、文化活动 等设施,这也是义乌丝路新区 低密度住宅项目。

2016年11月12日,备受瞩目的义乌今年出让的第二块大宗住宅用地——万厦房产·欧景御园今天迎来了盛大的工程奠基仪式,项目规划有214户以双拼 主力户型为主的 精品住宅,并配套幼儿园、文化活动 等设施,这也是义乌丝路新区 低密度住宅项目。

万厦欧景御园盛大奠基

万厦欧景御园盛大奠基

据了解,万厦·欧景御园位于义乌丝路新区区块,区域 较强,丝路新区金融小镇,北临义乌江,居住环境舒适。

项目总占地99.42亩,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2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72万平方米,容积率1.1,绿化率36.94%。

物业地址:金华义乌江东东路与兴隆大街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