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义东城铁试验段将在金义新区开工

金华新闻网  作者:xxj  2016-11-23 10:29

[摘要]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率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金义都市新区协调金义东城际轨道交通项目(试验段)开工准备工作。一行人实地走访项目现场,并听取工程筹备进展情况汇报。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主任赵国荣参加。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率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金义都市新区协调金义东城际轨道交通项目(试验段)开工准备工作。一行人实地走访项目现场,并听取工程筹备进展情况汇报。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主任赵国荣参加。

金义东城际铁路是金义都市区轨道交通主骨架线路,主要承担都市区内各城市组团以及主要中心城镇之间的通勤服务。项目起于铁路金华站,经义乌主城区秦塘站、国际商贸城0元/平方米[义乌]国际商贸城0套在售,至东阳横店客运中心,线路总长103.86公里。

网络图片

根据近日省发改委对金华—义乌—东阳城际铁路试验段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金义东城际铁路试验段工程位于金义都市新区综合保税区站至新区站区间,邻近综合保税区站,起点正涵街东侧,终点位于金山大道路口,全长1.03公里,全部采用高架方式沿规划新城路中央绿化带布设,线路顺直。

根据安排,金义东城际铁路试验段计划今年12月开工,建设工期为12个月。开工仪式初步定于11月底或12月初进行。

“该交通项目建设是全市人民高度关注的大事、喜事,将有效提升都市区核心竞争力,完善城市群综合交通体系,对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城镇化发展、旅游出行、沿线产业布局、居民生活等方面将会起着极大的带动作用。”金中梁说,而其中,试验段的开工意义重大。

金中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共同努力、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绝不能掉以轻心。要按照开工时间倒排工作计划,在开工仪式会场布置、安全保卫、电线迁移等方面分解任务、责任到人,把工作细化量化,加强统筹,共同推进金义东城际轨道项目。

延伸阅读:

去库存加快 35城商品房存销比接近历史低位

首套房贷款利率有望纳入个税抵扣选项

金东新城"熟"了 火了这个台湾盘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