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华两条道路获评省级精品示范道路

金华新闻网  作者:xxj  2016-11-24 09:21

[摘要] 近日,记者从市“三改一拆”办获悉,经过近半年的创建与评选,浙江首批省级精品示范道路评选结果揭晓。我市S103省道(大陈三村-后宅俊塘)、桐义线(浦江段)从40条参选的省级精品示范道路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全省 批20条省级精品示范道路。

近日,记者从市“三改一拆”办获悉,经过近半年的创建与评选,浙江首批省级精品示范道路评选结果揭晓。我市S103省道(大陈三村-后宅俊塘)、桐义线(浦江段)从40条参选的省级精品示范道路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全省 批20条省级精品示范道路。

据悉, 今年浙江省决定评选出首批省级“精品示范道路”,由省“三改一拆”办、省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等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和 ,对全省40条评选道路通过资料评审、现场检查、网络投票三种形式,围绕道路路况良好,两侧可视范围内脏乱差问题全面消除,“洁化、美化、绿化”打造,组织保障和长效机制建设到位等重点工作进行综合考评。我市上报S103省道(大陈三村-后宅俊塘)、桐义线(浦江段)、金丽温高速(金东段)、S218省道(东阳段)4条道路参加评选,终S103省道(大陈三村-后宅俊塘)、桐义线(浦江段)两条道路获评省级精品示范道路。

网络图片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委 高度重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市领导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市“三改一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省市精品示范道路创建工作,并对照省精品示范道路创建标准,组织人员奔赴各地开展创建的检查指导。截至目前,省交办的286个问题点位、各县(市、区)自查排摸的1235个问题均已全部完成整改;市交办的1222个问题,已完成整改1186个,整改完成率97.05%。

延伸阅读:

素颜也很美 光明·湖海城市花园复式清水样板房12月初将呈现

金华建成浙中西铁路物流枢纽

去库存加快 35城商品住宅存销比接近历史低位

金义东城铁试验段将在金义新区开工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