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跑盘】江北品质楼盘盛世珑城即将全貌呈现

房天下  作者:nmj  2016-11-28 16:38

[摘要] 就在这段时间,盛世珑城的酒店和后几幢住宅楼正在拆除脚手架,外立面呈现,整个小区的完整全貌马上就要出现在大家面前。据了解,明年小区二期将全面交付。

作为大江北区域内的标志性楼盘,嘉桓盛世珑城携地段、产品和性价比三大优势而来,成为大江北人气旺盛的一大热点,项目一期已经交付使用,二期去年11月开盘即热销7成。今年元旦加推后,受到购房者真金白银购买的欢迎。

就在这段时间,盛世珑城的酒店和后几幢住宅楼正在拆除脚手架,外立面呈现,整个小区的完整全貌马上就要出现在大家面前。据了解,明年小区二期将全面交付。

随着现房实景均已绽放,品质细节可见可赏,不少购房者已经认定买江北高性价比楼盘就选盛世珑城。而去年7月,盛世珑城提前半年将一期整体交付,也让购房者收房时的满意度超过买房时的预期,给开发商点了大大赞。

一期照片回顾:

据记者了解,交付不久,一期全部450户业主中大部分进入装修,充分说明了业主的高认可度。而集中入住装修,无疑会增加未来物业服务的整体品质,降低相关成本,对于居住舒适度来说,也比隔上几年还一直在陆续装修的楼盘更清净,更宜居。

二期产品相比一期有了四大升级,包括交通条件、配套资源、户型产品和物业管理等方面的升级。比如现在的现房实景,假山叠瀑、碧水喷泉、欧式凉亭、花团锦簇,置身其间,高端小区和悠闲生活的感受扑面而来,这种看得见、摸得着、享受得到的品质体验,正是嘉桓房产想传递给业主们的。二期开售10个月来,同样受到市场的欢迎,已经进入后的销售收尾阶段。

业内人士认为,盛世珑城之所以成为不少江北老城区居民置换购房的选择,是因为住在这里,既可以享受到城市中完善的生活、医疗、教育配套,又不至于太热闹影响居住品质。而且和尖峰山让这座金华精神地标距离很近,能享受到城北地势高和生态环境好的优势。

嘉恒盛世珑城400-890-0000 转 613901

物业地址:金华江北迎宾大道以东,玉泉东路以南

嘉恒盛世珑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北
户型二居室(88.35㎡)二居室(86.96㎡)二居室(87.63㎡)收房时间预计2015-12开盘时间2016-1-1

项目简介:嘉恒·盛世珑城南侧为迎宾大道花园,西侧为四季华庭,西北角为金华御园等中高档小区,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小区规模也相对成熟,距离江北核心商业圈2.6公里,距离江南核心商业圈4.7公里,其位置的优越性大提升了其价值。 盛世珑城集成新古典主义精粹,呈现堪与经典名筑比肩而立的时代力作。轩昂高层,以笔挺之势塑立阔直线条。从近人尺度的基座到臻质墙体,于虚实交晃间,让阳光逐一流洒立面,进阶张弛有度的建筑美学。原装法兰西风情排屋,有立面石材及至廊线条,处处雕琢,风格浓郁厚重而历久弥新,细腻肌理尽显卓越不凡。数十处的精益细节,咏叹出起伏律动的建筑华章。赏目弛怀之中,人生理想纵情蔓延。

延伸阅读:

白沙春晓10935元/平方米[婺城]白沙春晓0套在售一期幸福交房 欢迎业主回家!

金华楼市再现城心开花 整合优势资源成楼盘成功关键

义乌·上海双城联动,都与义乌这条街有关……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