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期金华楼市现小暖冬 市场亮点频频 热度有望延续

金华晚报  作者:xxj  2016-12-01 13:47

[摘要] 天气渐冷,金华很快将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季。而金华楼市,却在近期掀起了一轮高潮,迎来了一个小暖冬。 是在新开楼盘、新推土地等方面,亮点频现,而且有望将这一波热潮延续至年底。

天气渐冷,金华很快将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季。而金华楼市,却在近期掀起了一轮高潮,迎来了一个小暖冬。 是在新开楼盘、新推土地等方面,亮点频现,而且有望将这一波热潮延续至年底。

★这个楼盘一开就红

公开摇号再现市场

茂新三味雅筑点亮江南

上周日,地处市区丹溪路和义乌街交叉口的楼盘茂新·三味雅筑首次开盘,仅半天时间,整个楼盘300多套房子就销出了80%,在近期的金华楼市记下了浓重一笔, 是因为其地处江南城 ,出挑的业绩和火爆的场面,也让这次开盘被业界称为一次成功的“城心开花”。

浙江茂新房产副总经理朱立军告诉记者,开盘获得巨大成功,其实说到底还是三味雅筑占据了繁华地段、 、创新产品等几大 资源,加上茂新房产自身的好口碑和多年积累的庞大粉丝群体,终水到渠成。

我市房地产业界的主流观点也认为,在购房者越来越成熟、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下,拥有更多的城市生活资源,再加上楼盘自身的品质和创新,才是成功的关键。

因为参与购房的人实在太多,三味雅筑的开盘移师到了楼盘现场 的一个酒店。能容纳下五六百人的宴会厅,座无虚席,而且开盘采用公开摇号的方式进行,体现公平。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看中三味雅筑,不外乎几大理由:一是地段好,周边生活配套很成熟,逛个超市,买个菜,看个病都近在咫尺,交通出行也很方便。二是 配套好,和东苑 只有 ,孩子早上能多睡一会儿,可以听着铃声去 。此外,茂新的创新产品本身就是一大吸引力。 户型层高均为3.4米,拓展能力强, 是建筑面积40平方米的小户型,却有三个生活空间,既有总价低的 ,空间利用上也几乎达到了 。

关键的,还是价格。市场上一直传言,三味雅筑起价要每平方米一万五六。而终的产品定价,90平方米户型起价12860元/平方米,40平方米小户型毛坯起价13750元/平方米,加上存抵活动,签约优惠等各项政策还会省下一大笔钱,使得客户实际支出降低不少,多数产品毛坯总价控制在60万~70万元区间。

★这些楼盘未开先红

首付83万元起 抢一环边320平方米城市院墅

茂新·四季尊域本周六内部选房

近段时间金华楼市热点楼盘表现频频,而占据城市 生活资源的部分楼盘房价均价也已经上冲每平方米1.5万元的大关。这让位于一环边的优越地段,拥有三重庭院的城市院墅茂新·四季尊域更受到改善型购房者的关注。

开发商介绍,本周六,四季尊域将进行内部选房,届时存2万抵20万的巨额优惠 也将截止。对于很多心中有着排屋梦的客户来说,在当前资产价格上涨, 的排屋别墅, 是 一环的城市排屋越来越稀缺的前提下,以首付83万元起,能入手320平方米的有天有地有庭院,层层有露台的好房子,机会已经很少了。

一环边城市院墅

四季尊域是茂新房产实力打造的 品质大盘,位于金华江南主干道李渔路旁,可以称得上是金华一环边后的城市院墅小区。四季尊域连接金华江南核心商住区,离 不到3公里,居住圈范围内有银泰江南店、 百货江南店、世贸 、物美超市、世纪联华、金华中医医院等众多 资源。周边市场、医院、 等生活配套

金华排屋别墅

创新户型 三重庭院

城市院墅大的特点是有超大面积,上下四层奢阔空间,豪华套房、超大露台、恒温泳池、室内篮球场、影音室、会客厅、独立书房等一应俱全,体验大尺度的居住享受。另外就是三重立体庭院设计,南北私家庭院及下沉式庭院设计,不仅使空间具有丰富的变化韵律,同时大限度地利用庭院景观,引景入室,功能性和实用性都很强。同时户户配备双车位等 配置,备受客户喜爱。

拍出 的东阳街 新的农贸市场边

两大 托下的玲珑悦居商铺价值几何

将截止 答案快揭晓

玲珑悦居作为金华上半年的人气楼盘,无论是样板间开放,还是开盘,售房部始终拥有高人气。目前,住宅已售罄,自商铺开启预约,持续受到市场关注和热捧,上周商铺会员 开启倒计时,售房部又迎来一大波咨询的客户,人气也是 火爆。

地段是 价值

玲珑悦居商铺,位于市区南北主干道东阳街与金磐路交会处,地段配套成熟,交通四通八达,连接万达商圈、大润发商圈,周边 社区众多,人流集中,拥有稳定的 消费群体。而今年5月和6月玲珑悦居住宅的热销,进一步增加了该区域的人气和板块热度。

两大

一方面,玲珑悦居与今年9月底高价拍出的东阳街姜家85亩商住用地相邻,吸引了众多以 需求为主的购房者,一开始就将目光锁定在了这里的商铺。另一方面,面对着商铺边上准备开建的农贸市场,敏感的 者也已经嗅到商机,抢先出手。

两个月前,有关部门发出通告,玲珑悦居 空地将规建为农贸市场。据了解,上周六已有挖土机进场平整土地,而待农贸市场建成,玲珑悦居配套将全面升级,这里将成为周边的农贸产品交易 ,旺盛人气的聚集地,玲珑悦居商铺价值有很大跃升空间。

资产打理渠道选择

在人民币贬值的大环境下,究竟如何能更好地打理自己的资产?目前居民理财手段选择偏少,股市、 波动较大,收藏领域门槛太高,如何让钱生钱?一些 者,将目标聚焦在商铺 上。相比其他 品种,商铺 的魅力就在于它的长期性和稳定性,好的商铺,可以买来自己经营、出租或转手出售赚取。

玲珑悦居东阳街临街商铺,拥有1∶3面宽进深 比例,建筑面积80~200平方米,7.8米层高,买二层可享三层空间。目前,商铺已开始 倒计时,存2万抵10万优惠即将截止。等到商铺开盘,市场对于该地段商业物业的价值认可, 者们对于区域内商业的预期到底多高,答案都将揭晓。

新纪元·银海湾开启

江景 品质造就复合

去年11月,金华本土领军房企新纪元置业,以将近1个亿的总价,拿下了婺江南岸老农贸市场地块,正对五百滩公园,打造名为新纪元·银海湾的新项目,主体为3幢高层住宅。

新纪元置业总经理黄伟告诉记者,老农贸地块面对一线江景,有历史积淀,也是老百姓生活的热点场所,无论从文化底蕴还是生活配套来说,地块本身已经 成熟。新纪元置业将延续从香湖以来明确的做高品质产品,做城市精品的路线,为金华购房者带来新的惊喜。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块地是有金华代表性的地块之一,因为正对着金华的母亲河,而这样的地,由懂金华人的本土房企来开发,也是很合适的。”有业内人士如此评价。

从上周日开始,新纪元·银海湾开启 , 期将持续到12月8日,而后这个热点楼盘将很快开盘。目前 客户缴纳 金五万元,成功认购后可享受到开盘优惠。银海湾将推出6款户型,从建筑面积95平方米的刚需户型,到136平方米的改善户型,能满足不同人士的居住需求。 是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110~120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每个房间的舒适度都 高。大面宽主卧还带有独立卫生间,客厅外接南向阔绰阳台。

在城市开发者眼中,老农贸地块一直都是热土。这里地处江南核心位置,又 三江六岸景观带,北面就是婺江,对岸就是五百滩,很多人看好这里的发展前景。仅从商业环境来说,双溪西路和高畈街的旺盛人气,就不同一般。而且这里还有南苑 、南苑 ,价值无疑更加突出。

而新纪元·银海湾应运而生之后,曾经的市井生活、热闹嘈杂,也将被繁华新景所取代,热土依然很热,但品位和境界都出现了蝶变。不管是一线江景,双公园,还是南苑中 双 ,新纪元·银海湾的复合 已经凸显,让它未开先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