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华艺境】一期100%交付 再次印证金地品质

房天下  作者:lys  2016-12-22 13:50

[摘要] 美好的事物总是姗姗来迟,但终将不负等待。从2014年金地艺境致献金华,历经近3年的时光沉淀,如今褐石已成。12月15日艺境一期约89-135㎡褐石臻品盛大交付,众多艺境业主的幸福生活正扬帆起航。

美好的事物总是姗姗来迟,但终将不负等待。从2014年金地艺境致献金华,历经近3年的时光沉淀,如今褐石已成。12月15日艺境一期约89-135㎡褐石臻品盛大交付,众多艺境业主的幸福生活正扬帆起航。

12月15日上午,金地艺境售楼处热闹非凡,在交付现场,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位业主的脸上。8点50分整艺境一期交付仪式正式开始,启动仪式上金地艺境相关领导和业主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业主入住的美好祝愿。随后,从业主泊车到签到领号,到办理房款结算,再到领取钥匙、验房,整个流程全都有工作人员的贴心陪伴、细心指引,金地艺境以满意的交付体验,赢得了艺境业主的连连赞叹。

在短短7天内,此次将交付共计700多户业主,至此艺境为这些业主呈现了金华未曾有的褐石洋房生活。同时,社区高品质生活氛围也满足了艺境业主对生活的要求,在社区规划、景观设计、户型处理等硬件设施上均精益求精:九重实景园林、醇熟商业街区、常青藤教育、金地物管服务……每个环节紧扣,将规划的生活蓝图落位现实。

其实,为了让金地业主能更好迎接新家,在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全体金地人早早开展起交付准备工作。从工程部到营销部,每个部门分工明确,不断取得阶段性的进展,为交付一步步铺平道路。后的交付之前,所有项目人员责任到人,仔细对所有房子进行细致的检查,避免瑕疵的出现,力争以美的姿态,迎接业主的入住。

继金地·格林春晓成功交付后,金地在金华的褐石项目也完美交付。这不仅预示着金华人期待许久的褐石洋房生活已经成为现实,同时也展示出金地的高品质人居与卓越的品牌实力。不负3年的等待,金地兑现了艺境美好褐石生活的承诺,而金地物业也将继续努力,为建设金华高品质住区而努力,成为全金华高端品质住区的典范。

目前,金地艺境一期实景褐石美宅已经现房交付,兑现了金华美好人居生活的承诺,约89-137㎡二期住宅正全城发售,抢住金地艺境醇美住区,即刻开启幸福美好人生。

金地艺境400-890-0000 转 809739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东光南路与博士路交叉口(金一中斜对面)

项目简介:金地艺境是以经典的褐石为形态而打造的成熟产品线。所谓褐石建筑,在欧洲也被称为“红砖建筑”。褐石街区于19世纪50年代在纽约兴起,他的立面特征是以褐色的砖石砌成,居住在其中的多是中产阶级学者、知识分子等,格林威治村、百老汇大姐等褐石街区因他们闻名遐迩,奥黛丽·赫本、猫王以及伍迪艾伦等一批在世界上留下过印记的名人生活其中。金地艺境位于光南路与博士街交叉口,金一中斜对面,总建筑面积近22万方大盘,以花园洋房为主,搭配高层建筑。金地艺境距离万达广场非常近,作为金东乃至整个金华的重量级商业中心,万达在开业之后必将大大提升区域的整体生活水平,同时居住在艺境将会非常方便的享受到这一核心商业配套;施光南音乐广场、艾青公园、瀚城公园都近在咫尺;教育资源更是整个居住区域的一大亮点,与金一中隔路相望,左侧紧邻金华外国语学校新校区,项目西南角是在建中的机关幼儿园。

金地艺境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金东
户型四居室(135.00㎡)四居室(135.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2016-12-15开盘时间2015-11-16

延伸阅读:

北京购房压力远超东京:价格调控难抑楼市泡沫

有些手,该剁的还是要剁!

年底 去南山郡逛逛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