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海铭门12月30日完美交付 幸福生活从此开始

房天下  作者:xxj  2016-12-28 09:07

[摘要] 走在冬日的四海铭门小区,眼前为之一亮,倍感温馨。绿油油的草坪像一条绿色地毯铺展开来,干净的柏油路面,疏密有致的花草丛,高低错落的树木,每一处皆是风景。

走在冬日的四海铭门小区,眼前为之一亮,倍感温馨。绿油油的草坪像一条绿色地毯铺展开来,干净的柏油路面,疏密有致的花草丛,高低错落的树木,每一处皆是风景。

您家的外观- 时尚大气

四海铭门所有楼栋已全部完成涂料施工及门窗安装,对于建筑品质,四海铭门严格要求,追求精益求精,时尚简约大气的外立面已然呈现,巍然而立,气宇轩昂。

公共活动空间 - 创新架空层

整个小区架空,地面没有住宅一层,住宅在架空层上,创新架空层,提供了具有人情味的自然空间,为业主架起邻里沟通的温馨桥梁,满足了居民交往及活动的需要,增进了邻里的情感交流。

即将交到您手上的家

来到即将交付到您手上的家,入目即是明朗的线条,虽是毛胚交付,但室内的整洁令人心情愉悦,于细微之处,彰显品质。

关于家,关于幸福的事情,我们从来不敢掉以轻心

对于品质,我们从来心存敬畏

四海铭门12月30日即将完美交付

欢迎业主家人回家

实景现房 后30席 珍藏从速

华统四海铭门400-890-0000 转 695405

华统四海铭门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金义都市新区
户型四居室(123.00㎡)四居室(131.00㎡)三居室(127.00㎡)收房时间2016-12-30开盘时间2014-9-6

项目简介:华统·四海铭门位于义乌四海大道与金义都市区金港大道交汇处,总占地约96亩,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新古典现代风情建筑风格,物业类型包括18栋景观高层、沿街商业以及一栋大型商业中心住宅户型面积90—145平方米,南北通透,买二房可得三房,买三房可得四房,配套商业中有大型超市、美食街和电影院线。

四海铭门作为金义都市新区的东门户,距义乌四海大道咫尺之遥,周边规划项目有阿里巴巴菜鸟网络、总部基地、万地城市综合体、金满湖地心世界、金义国际学校、轻轨站、汽车总站等,教育文化及生活配套服务齐全,随着浙中城市群的发展和金义大都市的规划,未来存在较大的空间。

四海铭门项目由华统置业所开发,华统集团开发过东方国际村、欧景名城、万商华府、山水御墅、华庭广场等项目,在浙中特别是义乌房地产市场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品牌形象和建筑质量都得到客户大力认可,拥有众多忠实客户的追随。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义都市新区义乌四海大道与金华金港大道交汇处

延伸阅读:

校傲金华 翰林在望 金师附小教育集团小学正式动工

火车南站站前广场建设纪实

江南逸年货盛宴即将启幕 限时钜惠等你来

缤虹星城1月1日加量不加价 60万非毛坯三房有车位仅50套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