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欣家园再次开盘清盘,致广大客户的一封道歉信

房天下  作者:xxj  2016-12-29 13:08

[摘要] 各位广大的客户朋友,请容许我们先介绍一下我们的项目。我们的项目东欣家园位于金华火车南站旁,我们的体量规模没有其他楼盘那么宏伟壮观,但是他很精致,精致到您门前花骨朵儿的绽放都历历在目;我们没有标配的超级购物市场,但是我们配有综合市场,简单的柴米油盐才是生活不是吗

各位广大的客户朋友,请容许我们先介绍一下我们的项目。我们的项目东欣家园位于金华火车南站旁,我们的体量规模没有其他楼盘那么宏伟壮观,但是他很精致,精致到您门前花骨朵儿的绽放都历历在目;我们没有标配的超级购物市场,但是我们配有综合市场,简单的柴米油盐才是生活不是吗;我们不配备花俏的户型图,因为我们觉得客户能够真实触碰的才是家;我们的房源从不藏私,因为我们的口号是:老百姓想买就买得起的花园洋房

事情原委:2016年12月25日,我们东欣家园1#楼再次开盘。首先感谢广大客户朋友对我们项目的大力支持,因为开盘当天排队选房的客户较多,我们的服务工作没有及时跟上,在这里向广大客户说声抱歉,其次因为我们项目体量不大,不能够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所以希望通过此篇文章来表达我们对广大客户朋友诚挚的歉意,同时我们决定将紧急加推2#号楼,以感谢广大客户朋友对我们项目的支持!

近日,金义都市新区利好消息不断,五天前,金义综合保税区刚刚通过国务院联合验收组验收。距离去年10月21日,国务院批准设立金义综合保税区以来,才一年多的时间。昨日,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试验段又在此开工。双喜临门让金义都市新区的人们格外高兴。“以金义都市区为战略支点,又有市域轨道建成,金华发展前景明朗,浙中崛起指日可待。”金义都市新区一位干部说。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金华-义乌段起于高铁金华站,经由八一南街、万达广场、大河街、铁路金华南站、塘雅、综合保税区、金义都市新区、东华街、义亭、官塘下、环城南路、绣湖、义乌主城区秦塘。位于金华火车南站站前广场北侧的东欣家园项目优越位置凸显,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的建立无疑是给该项目提供发展好时机。

本项目的住宅特点是大三居、大赠送、超高性价比的稀缺花园洋房

稀缺住品——多层、小高层经典配比,60-140㎡精致户型,自成洋房生活!

下沉庭院——超大面积下沉式庭院设计,自带花园的格调生活!

空中花园——南北双阳台,奇偶错层大露台,自享空中花园!

空中跃层——顶楼独特跃层设计,自造双层大空间!

高性价比——超大赠送,超高得房率,自有高性价比!

东欣家园400-890-0000 转 806259

东欣家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金东
户型三居室(120.00㎡)三居室(88.00㎡)三居室(106.00㎡)收房时间2017-12开盘时间2016-12-16

项目简介:东欣家园,位于金华金东区站前路东侧、金华火车南站站前广场北侧。项目用地面积107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两万方。项目容积率为1.8,绿地率为25%。其中住宅产品,占地超13000平方米,规划共6幢,分别是4幢多层、2幢小高层,规划住宅共133户,60-90方户型共63户,90-140方户型共70户,另外地上及地下车位共有168个,车位配比为1:1.3。项目沿站前路规划多重业态商街,占地近6000平方米。其中靠站前广场1幢豪华商务酒店,可设68个客房。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东金华高铁南站站前广场北侧

延伸阅读: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今天开工 打造1交通圈

逸起抢年货 江南逸年货盛宴迎新年即将启幕

10月百城房价:环比涨幅回落 市场走势趋稳

金师附小教育集团小学开工 新地块即将出让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