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年多时间 中梁在金两大作品双双进入收官节奏

金华晚报  作者:xxj   2016-12-29 15:50

[摘要] 去年9月,老汽车南站和人民东路上的原铁路司机学校地块先后被中梁地产集团以总价近5亿元竞得,转身成为如今的中梁·首府和中梁·香缇公馆项目,在金华市区江南、江北分别留下了代表作品。

去年9月,老汽车南站和人民东路上的原铁路司机学校地块先后被中梁地产集团以总价近5亿元竞得,转身成为如今的中梁·首府和中梁·香缇公馆项目,在金华市区江南、江北分别留下了代表作品。

去年的12月,两个项目的售楼中心同一天亮相,拿地不过三个月,项目已经呈现市民面前,而且产品设计融合了花园洋房、小高层和高品质绿化设计,让人耳目一新。中梁向金华市民展现出了其高端形象和速度效率。

而一年多后的今天,两大项目已双双进入收官节奏。

中梁·首府内外墙粉刷施工中

目前中梁·首府项目内12栋建筑均已结顶,内外墙粉刷施工正在进行中,由于前期良好的市场关注度,如今项目仅剩后几套顶层花园洋房在售。

中梁·首府地处老南站地块,拥有双龙南街、宾虹路主干道便捷的交通,周边临近江南市中心,商业生活配套设施齐全,项目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金华购房者的高度关注,一期二期产品开盘更是出现了千人争抢的楼市盛况。

据介绍,中梁·首府剩余顶层花园洋房是项目内品质较高的户型,拥有星空露台,抬头可见天空,低头俯瞰花园。

此外,中梁·首府沿街商铺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在售商铺临双龙南街、宾虹路、双馨路,建筑面积35~340平方米/间,格局方正,空间开敞,面宽与进深比,独立分割自由组合,经营业态灵活多样。

与中梁·首府项目相似,香缇公馆的住宅已经基本告罄,仅剩屈指可数的几套房源。另一方面,项目沿街商铺正在销售中。项目工程进展迅速,已进入主体内外墙粉刷中。

中梁·香缇公馆位于江北老城区核心位置、户型得房率高,备受购房者的青睐。目前,项目主推临东市街与人民东路交叉口的沿街商铺建筑面积约76~268平方米/间,4.2米开间,格局开敞,黄金面宽进深比,不论是自主经营还是投资出租,选择空间较大。

除了项目本身的品质,小区周边诸多市政资源以及商业配套,是吸引购房者的关键所在。西市街商圈、万达商圈与小区相距不远,金华市中心医院、金华市妇幼保健院等医疗配套方便业主医疗需求,八咏公园、婺州公园、清风公园、青春公园使生活被绿意环绕,鼓楼里商业街区也是高品味消费场所。

金华开发区全力整治房地产违规经营行为

东欣家园再次开盘清盘,致广大客户的一封道歉信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盛大开工 打造1交通圈

逸起抢年货 江南逸年货盛宴迎新年即将启幕、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