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7浙商·国际绿色金融发展论坛”1月15日盛大启幕

房天下  作者:nmj  2017-01-09 10:28

[摘要] 本次论坛由联合国人居署、浙江省金融业发展促进会、上海华夏文化经济促进会、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和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共同主办,东方新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涵碧紫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图片

2017年1月15日,“2017浙商·国际绿色金融发展论坛”即将在金华市文化中心举办。

本次论坛由联合国人居署、浙江省金融业发展促进会、上海华夏文化经济促进会、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和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共同主办,东方新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涵碧紫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论坛将围绕“绿色金融”“海绵城市”及“新人居时代”等几个方面展开探讨。与会嘉宾包括中共金华市委、市政府,联合国人居署绿色智慧海绵城市论证办公室,浙江省金融业发展促进会,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的相关领导,以及浙江省内外企业、金融和文化等各界思想领袖。

绿色金融强调人类社会的生存环境利益,它将对环境保护和对资源的有效利用程度作为计量其活动成效的标准之一,通过自身活动引导各经济主体注重自然生态平衡。它讲求金融活动与环境保护、生态平衡的协调发展,终实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项目简介:施光南东,婺江之畔,紫金湾紧邻金东区政府,移植台湾涵碧楼原班团队亲自操刀。当台湾精工与生活邂逅,在城市中央与自然边陲的分野,萃取婺江美丽的一湾,重塑60万方世界籍湾区综合体。一座城市,因之而改变。紫金湾配套建设金华一个台湾音乐小镇,集住宅、休闲、商业配套于一体。规模体量均冠盖金华,成为金东区一超大规模综合体开发的标杆项目。圈聚众多不凡的紫金湾,因得天独厚的中心区位、优越的滨水资源、精细的生活配套以及同步全球的醇熟商业体验,也正以国际湾区生活名片的高度,成为金华高端形象的直接代言。

延伸阅读: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盛大开工 打造1交通圈

东欣家园再次开盘清盘,致广大客户的一封道歉信

1月8日金华商品房网签7套 义乌交易31套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