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茂新房产竞得董宅地块规划建造升级版第四代复式空中别墅

房天下  作者:xxj  2017-01-19 09:24

[摘要] 1月17日上午,浙江茂新房产以约1.35亿元的总价竞得董宅路以南、玉山街以西地块,以大容积率来算,楼面价达7785.7元/㎡。该地块土地面积折合约18.6亩,主要为住宅,有部分商业沿董宅路设置。

1月17日上午,浙江茂新房产以约1.35亿元的总价竞得董宅路以南、玉山街以西地块,以大容积率来算,楼面价达7785.7元/㎡。该地块土地面积折合约18.6亩,主要为住宅,有部分商业沿董宅路设置。

一环内,地块稀缺

从地图上不难看出,这宗地块的地理位置优势非常突出。在江南土地出让已见缝插针的现实状况下,显得尤为难得。一环内的好地块,十分稀缺!

交通便捷、闹中取静

婺州街和环城南路两条主干道,出行非常方便。周边也有锦绣国际家居江南店、婺景生态园等大型生活配套。但小区并不直接沿大道,均有已建成的小区和商品房作为屏障,过滤了来自大道的噪音和干扰,实现了身处繁华却闹中取静的特点。

第四代复式空中别墅将亮相

创新,一直是茂新深植于灵魂深处的企业文化,也是其有别于众多房企的专业性和先锐性符号,同时其创新产品也一直备受市场和购房者欢迎。

茂新在金华首创的空中别墅系列产品,突破了土地对别墅的束缚,向纵向空间发展,从四季荣域起步,一亮相就惊艳了市场,此后的四季尊域、四季华庭的空中别墅,继续将产品优势发扬光大,成为受欢迎的房子,每每开盘就很快售罄,许多青睐茂新品牌和产品,却没有买到空中别墅的购房者,一直在期待茂新的下一个作品。

改善型需求为主

在董宅新项目上,将出现茂新谋划已久的升级版第四代空中别墅产品,在保持前续作品优点的基础上,作一系列的提升,其预设的购房对象,将瞄准改善型需求为主。错过了前几个作品,这次,有更好的在等着你了。

5-7层高尚住品

小区定位为高尚住品,所有住宅楼栋都是5-7层,在高层住宅风行的当下,这恐怕也将是金 有的准纯多层住宅小区。

浙江茂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金华市青年路191号

电话:0579-82347731

延伸阅读:

统计局:12月46城房价环比上涨

热点城市今年楼市政策确定:严调控 稳市场

《金华市物业管理办法》-金华市人民政府令

大咖云集的高峰论坛 星光璀璨的新年音乐会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