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负一城所望!众人挤爆红星地产江南银泰接待馆

房天下  作者:nmj   2017-02-16 10:28

[摘要] 非极致,不绽放!2月14日,不负一城所望,红星地产【江南银泰接待馆】倾城绽放。精工接待展示中心,吸引全城目光,数百名客户慕名而来,各界媒体朋友、业内人士齐聚一堂,掀起2017年金华楼市首场惊喜狂欢。现场更有刺激养眼的节目表演,嗨翻全场。

非,不绽放!2月14日,不负一城所望,红星地产【江南银泰接待馆】倾城绽放。精工接待展示中心,吸引全城目光,数百名客户慕名而来,各界媒体朋友、业内人士齐聚一堂,掀起2017年金华楼市首场惊喜狂欢。现场更有刺激养眼的节目表演,嗨翻全场。

图片

图片

从白天到夜晚人气持续火爆

图片

图片

浪漫情人节 嗨翻全城

人潮涌动 共赏盛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人头攒动,接待中心被参观客户堵得水泄不通,很多客户当即进入现场进行项目咨询,客户对红星地产项目热情高涨,盛况空前。

精致展馆 定义品质生活

图片

图片

江南银泰接待馆今日正式开放,无论是建筑外部立面造型还是内部装修设计,都令人耳目一新,精简优雅的外观设计,精致格调的室内空间,尽享纯粹之美,到访客户对此次展示给予了很高的赞誉,并对项目表示极大期待。

浪漫情人节 体验梦幻

图片

男模秀

图片

雪中浪漫

颜值与肌肉并存、荷尔蒙爆炸的男模秀,唯美的3D爱心云朵承载恋人的梦想放飞,千只玫瑰现场免费赠,整场活动让现场宾客置身梦幻浪漫之中。

品牌红星 精致服务

图片

红星地产位列中国地产百强第39位,商业企业第二位,2016年入选企业“运营效率”10。师出名门,秉承红星美凯龙三十年品牌精华,红星地产专注全品态、多产品线开发及服务,以高尚生活品质为指引,打造精品化、品牌化、个性化高端产品的房地产企业,精品项目遍及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福州、杭州、苏州等34城,已拥有56座城市地标项目。

图片

红星物业,拥有一级物业资质,以“精细化管理、专业化服务”的品牌理念为依托,以高品质的服务为客户留下美好印象,以高效专业的物业管理感知温馨舒适的人居体验。

双子鼎力 超越非凡

星耀八婺,红星地产双子落户金华。红星天铂,是红星地产进驻金华的开篇之作,寄予了红星地产极大的期望与重视。项目尊踞江南东阳街主干道,城市中心地带,集聚了金华高端精英圈层,尽享城市中心繁华配套,西侧紧邻中央城区商业圈,东邻武义江及金华三江六岸景观长廊,享有得天独厚的地块优势。

图片

秉承高端人居理念,红星地产将为金华品质生活注入领先活力,创造超越非凡的生活蓝本。

红星地产·江南银泰接待馆正式开放,

恭迎全城品鉴。

红星天铂400-890-0000 转 832770

红星天铂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0区域商圈江南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东阳街以西,和信路以北

项目简介:东阳街以西,和信路以北,地块面积约84亩

延伸阅读:

金华"火腿心"迎新首推地双龙大桥北端未来将现商住综合体

到2020年 金华会有100个大众健身活动场馆

开发商资金供血管道收紧 是否影响拿地热情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