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环边203亩稀贵墅区常青墅开年推出[团购大特惠]

房天下  作者:xxj  2017-02-23 10:30

[摘要] 去年开年,常青墅二三期排屋清盘房源以祼价出货之名给市场送了个大红包。今年开年,这个203亩稀贵墅区又有大动作。据悉,本次团购大特惠主要针对的是五期哈利园中区房源,交2万抵20万,多重特惠叠加再享高优惠5万诚意置业金。

去年开年,常青墅二三期排屋清盘房源以祼价出货之名给市场送了个大。今年开年,这个203亩稀贵墅区又有大动作。据悉,本次团购大特惠主要针对的是五期哈利园中区房源,交2万抵20万,多重特惠叠加再享高优惠5万诚意置业金,除此之外更让买房人心动的是此次的团购终优惠幅度是由买方决定的,认筹人数越多折扣越大。

前有乐乐小镇和金帆街改造工程,近期政府推地动作频频

沉寂多年的常青墅板块或逆袭

城西大黄山板块在楼市中一直表现的比较低调,关注度也相对较少。这几年随着政府规划定位的提升和改造,板块内已发生了显著的变化。2014年,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四破”整治轰轰烈烈,2015年,总建筑面积约80万方的金华互联网乐乐小镇“破壳而出”,2015年中,投资5.36亿元的大黄山隧道竣工通车,连接起环城南路和环城西路。2016年,投资近2个亿的金帆街(新330国道-八达路)改造工程正式提上政府议事日程,未来将成为创业大街。去年12月1日,环城西路以东,宾虹路以北宅地以楼面价6256元/㎡高价拍出,1月17日,距常青墅2公里的董宅路地块以7785元/㎡的楼面价成功出让,接下来还有新330国道以北 街以东的商务地块推出……常青墅所在的板块沉寂多年后将进入价值成长爆发期。常青墅近可享大黄山自然资源及大学城人文底蕴,还可兼得整个湖海塘区域的城市级配套,未来八达路与丹溪路连通的城市规划,将使常青墅轻松实现繁华与静谧分秒切换。

世界再大,我只想要一方院子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金华市职业技术学院西侧约1000米(八达路717号)

延伸阅读:

茂新•乐创园30方Loft非毛坯户型倍受热捧

跑盘日记:金报·步阳华府二期四月开售

求解房地产长效机制:如何才能摁住“地王”

土地整治规划出台 1.7万亿整治费用从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