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吾悦广场】力压北上广,义乌霸气拿下全国NO.1

房天下  作者:xxj  2017-02-25 12:34

[摘要] 如果城市也有“荣誉墙”,义乌就是那荣誉证书挂满墙面的“好学生”。

如果城市也有“荣誉墙”,义乌就是那荣誉证书挂满墙面的“好学生”。

义乌是中国大陆六大强县(市)之一,在福布斯发布2013中国富有10个县级市排名义乌是全球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被联合国、世界银行等国际权威机构确定为世界大市场。

城镇收入达到了60773元农村居民收入达到30571元 厉害了Word大义乌,力压北上广,拿下收入,老百姓们老有钱了!

义乌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18.1亿元,按可比价计算增长7.7%,分别高于、浙江省和金华市1.0、0.2和0.2个百分点。

县域经济百强中,我们大义乌位居第七,浙江!

义乌这么666,还有好多好多荣誉,吾悦君就不一一列举了。

为我们骄傲的义乌鼓掌!

那么如何让宝贵的财富得到传承呢?选择义乌新城吾悦广场,商铺发展空间无限,赚钱才是硬道理。体验式商业是必然的趋势

看得懂趋势和走向的人,可以改变社会的生活方式,而不变者却终究会被世界改变!体验式商业,已经成为现在消费市场不可撼动的主流~

义乌新城吾悦广场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新型体验式商业综合体。项目涵盖了SHOPPING MALL(自持)、城市奢宅、第吾大道商业街、酒店式公寓、精英商务办公等五大业态,SHOPPING MALL与开放式带状商业街区形成“一核一带”双商业引擎,锁定繁华地段海量客流。此外,义乌新城吾悦广场还与国内外约5000家优质品牌商家达成战略合作,构建2000商家分级体系, 60%以上外来品牌为义乌带来非凡体验,迅速提升区域商业辐射能级。

地段二字是不变铁律

投资客定律:地段、地段、地段。这句房产谨句,是挺值钱的两个字。地段意味着资源的良好占有性。好的地段,决定先天的优越环境。

义乌,以小商品闻名天下,被世人瞩目,一直处于发展的腾飞阶段。义乌新城吾悦广场位于城市条主干道,江东东路与宾王路交汇处,四向通行相当便捷。辐射区域范围广、消费人流大。同时周边辐射30个小区,辐射人口近30万。会展业的高度发达为带来百万客流,是该地段商业价值的坚实基础,地段价值不言而喻!

瞄准市场看未来

交通的优势,决定了此地段的价值江东区块价值、地域坏境、未来城市走向,将吸引敏锐的投资者前往。

江东区未来区域前景无可限量,投资趋势优势明显。义乌新城吾悦广场未来规划各级交通枢纽环伺:江东将成为未来东阳与义乌“同城化”枢纽,优质客群齐聚。项目鼎立“一核三片”发展战略,“一核”城区板块要冲,地段优势越发凸显。义乌新城吾悦广场辐射区域范围广、消费人流大。地段优势越发凸显,轻松享受鼎盛商业氛围和优质客群!

义乌新城吾悦广场,商贾如云,繁华就在这里!

义乌新城吾悦广场400-890-0000 转 831590

义乌新城吾悦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7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义乌
户型三居室(96.00㎡)三居室(108.00㎡)三居室(121.00㎡)收房时间2018-1-1开盘时间2016-12-25

项目简介:义乌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进驻义乌市的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新城控股在浙江建设的第六座吾悦广场。该项目义乌城市中轴宾王大道,距离义乌中心商圈和义乌国际商贸城直线距离仅约3公里,周边集合国际博览中心、梅湖体育中心、鸡鸣山公园、优质教育配套和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堪称是义务中心城区地块。项目总体量超40万方,涵盖自持商业、高端住宅、酒店式公寓、第吾大道商业街等多种业态,未来将成为义乌中心城区首席一站式体验式大型城市综合体。

物业地址:金华义乌义乌市宾王桥南桥头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