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别想着去美国了 来这里你照样能过上美国人的生活

房天下  作者:nmj   2017-02-27 15:53

[摘要] 在金华这个人杰地灵的城市,美式大宅也是金华建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天嗖嗖就和大家一起走进金华的的美式大宅——华庭常青墅。

古堡源于欧洲,别墅源于北美,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中国人开始接受并追捧纯美式别墅!美式别墅相比于其他风格的别墅更具实用性,不管是外观还是空间都是大化利用,室内房间设计简洁明了,装饰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给人一种稳重而不失华丽的气息。

在金华这个人杰地灵的城市,美式大宅也是金华建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天嗖嗖就和大家一起走进金华的的美式大宅——华庭常青墅。

华庭·常青墅建筑类别:美式联排、双拼。

华庭·常青墅,源于美国的创世精神,以常青藤盟校(ivy league)百年学府的经典意象为原型,是继美式别墅季“长沙美洲故事”之后,横店地产又一美式别墅系力作。与华庭常青墅项目所在地块――金华大学城的人文价值完美结合,在200多亩的土地上,完整展现一座人文浓厚的美式别墅家园。园区建筑面积约162000㎡,以美国五大著名花园为蓝本,规划出“绿溪园”、“杜邦园”、“安德森园” 、“哈利园”四大别墅组团及“墅景公馆”高层组团。

作为金华美式学院派大宅,在200多亩的土地上,在每一个组团中,一栋栋美式别墅沿着缓坡而立,栋与栋之间又保持着大27-28米的楼间距;穿过组团间的小径,推开木质院门,首先迎接你的是一方或大或小的院子,有前院、有后院,还有侧院,花园面积大达300多㎡;常年绿的常青藤、柚子树,一到秋天红胜火的枫树……山水、花木、曲径、游廊,总之幸福就是要有个大点的院子。

暖人心脾,“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风和日丽,“等闲识得春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繁花似锦,“草叶如碧丝,青桑低绿枝。”

常青墅目前主推的【哈利园中区】位居五期正中心,紧邻原生树花园,是双首层设计的创新产品。建筑面积240㎡,算上花园、地下室、露台等赠送面积实际可享530㎡,这批房源已于6月交付,是现房状态,即买即住。现在买房优惠是交2万抵20万(还能享政府1%购房补贴),多重特惠叠加再享高优惠5万诚意置业金,除此之外更让买房人心动的是此次的团购终优惠幅度是由买方决定的,认筹人数越多折扣越大。而相比之前几期排屋,哈利园中区的房子幢与幢之前楼间距更大、别墅内部空间更大、花园也大。

另外常青墅还有少量成熟社区底商可售,建筑面积19-120㎡,层高3.3-5.4米,低8400元/㎡,可自营、出租及作为公司创办地址注册之用。

华庭常青墅400-890-0000 转 662825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金华市八达路717号(金华市茶花公园西侧约1000米)

华庭常青墅基本信息
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南
户型二居室(89.00㎡)二居室(89.00㎡)二居室(89.00㎡)收房时间2015-6开盘时间2014-5

项目简介:华庭·常青墅,源于美国的创世精神,以常青藤盟校(ivy league)百年学府的经典意象为原型,是继美式别墅季“长沙美洲故事”之后,横店地产又一美式别墅系力作。与华庭常青墅项目所在地块――金华大学城的人文价值完美结合,在200多亩的土地上,完整展现一座人文浓厚的美式别墅家园。园区建筑面积约162000㎡,以美国五大著名花园为蓝本,规划出“绿溪园”、“杜邦园”、“安德森园” 、“哈利园”四大别墅组团及“墅景公馆”高层组团。

延伸阅读:

别想着去美国了 来这里你照样能过上美国人的生活

【义乌新城吾悦广场】你还在尬舞呢?现在都流行尬诗了

2月27日金华商品房网签74套 义乌交易7套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