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堤意墅澜庭】人 | 风华正茂时,愿有好归墅

房天下  作者:xxj  2017-04-14 13:18

[摘要] 一座法墅,与黄金时代的你相遇,三四十岁的你,小时候还没有成片的高楼。草木的清晨、闲适的傍晚、溜进院墙的飞虫和鸟、能玩到天黑的泥巴,有天有地、有风声与花香的庭院,编织成童年不灭的美好记忆。

三四十岁的你,候还没有成片的高楼。

草木的清晨、闲适的傍晚、溜进院墙的飞虫和鸟、能玩到天黑的泥巴,有天有地、有风声与花香的庭院,编织成童年不灭的美好记忆。

于是,在风华正茂的黄金时期,一方天地,一座庭院,就成了心之所向,梦之所牵。

拥有一栋带着小院的别墅,为私心,也为家人,弥补无法回去的儿时桃源生活,与家人重新谱写只属于彼此的庭院生活记忆。

小院菁菁,月眉弯弯,沏一壶茶,守着流年,幸福安康。庭院生活就该如此这般...

庭院里一个精致的休闲区域

花园锦簇,芳香馥郁

聊天喝茶畅谈人生

一副秋千

摇曳孩子的欢乐童年

让他们捉虫玩泥听风吟

有一个专属于妻子的美丽花园

任凭她自由发挥,栽种喜爱的花草

让爱情保鲜,浪漫无边

一个景观露台

让父母四季都可以在庭院摇椅上度日

赏花逗鸟,安享悠闲晚年

看窗前云卷云舒,约万物生息不止。

别样的人生境界,就是居住在别人的仰望里。

法式建筑风格浪漫

最是闲适自由生活的代表

安安静静的休闲度日

暂别尘世的纷扰,回归生活初心

用简单而纯粹的心情

与自己的黄金时代相遇

三四十岁的你,

有理由、有能力选择住进好别墅,

重新拾忆生活梦想!

—香堤意墅·澜庭 —

为黄金时代的你,呈现真情法墅

现正在VIP火爆认筹中,超值优惠存3万抵30万!

香堤意墅澜庭400-890-0000 转 656384

香堤意墅澜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金东
户型三居室(98.00㎡)二居室(86.00㎡)三居室(133.00㎡)收房时间2018-1-1开盘时间2017-3-18

项目简介:香堤意墅位于孝顺镇孝川路,通过相连的五洲大道,可快速到达义乌市中心。项目占地100余亩,总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建设47幢双拼别墅、4幢联排别墅,以及3幢高层公馆和1幢幼儿园。项目处于金义都市新区核心地带,北面为金义都市田园风光景观轴线,南面为孝顺古镇和孝顺中学,西面为公园和商业街。周边高档社区众多,已经交付的楼盘有四季新城、四季春城、都景蝶园11045元/平方米[金东区]都景蝶园0套在售等。项目配套成熟,居住氛围浓厚,距满堂湖景区约千余米,与新区行政中心以及规划中的金融、商务中心也相距甚近。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东金义都市核心区孝川路(四季新城对面)

延伸阅读:

巨龙山水逸居 居所彰显品味 轻奢江景房开启时尚新生活

4月13日金华商品房网签0套 二手房交易188套

有多少人知道《人民的名义》背后隐藏的故事?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