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仅需市区房价1/2的这个盘加推在即,约吗?

房天下  作者:zxj  2017-04-17 13:05

[摘要] 房子是必需品,承载了太多内容,但对于买房一族来说,目前市区的房价已 过了一部分人的心里预期。那么,今天嗖嗖跑盘就替在纠结买或不买,又无法承受市区房价的你们找到了仅需市区房价1/2的一个项目——东欣家园。

最近听大家讨论的是什么?房子!!!走在街上、出去吃饭、进到电梯…大家好像都被最近金华这一波房价的涨幅惊到了。去年金华的楼市政策主要还是以去库存为主要目的,没想到到了2017年金华市区的房价在上半年内就妥妥的步入了1.5W时代,令不少吃瓜群众不明所以。房子是必需品,承载了太多内容,但对于买房一族来说,目前市区的房价已 过了一部分人的心里预期。那么,今天嗖嗖跑盘就替在纠结买或不买,又无法承受市区房价的你们找到了仅需市区房价1/2的一个项目——东欣家园。

交通动脉上的精致住区

仅需市区房价1/2?不少人的反应是那肯定离市中心挺远的,交通出行都极为不便吧。答案是:No!相反,东欣家园所处的区位可谓称得上是金华的交通枢纽。项目位于金华南站站前,高铁、轻轨、快速公交、高速四维交通网,畅通内外城际,占得交通红利。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东金华高铁南站站前广场北侧

延伸阅读:

中国四成青年买房靠父母 大学生可缴公积金

4月16日金华商品房网签0套 二手房交易0套

4月15日金华商品房网签0套 二手房交易0套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