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城控股一季度销售额231亿元 完成全年850亿总指标27.2%

房天下  作者:xxj  2017-04-19 10:24

[摘要] 日前,新城控股2017年第一季度经营简报正式公布。1-3月集团整体经营状况良好,增速稳健,在全国多地限购、楼市整体降温的大环境之下保持了健康的经营态势。

日前,新城控股2017年季度经营简报正式公布。1-3月集团整体经营状况良好,增速稳健,在多地限购、楼市整体降温的大环境之下保持了健康的经营态势。

一季度销售金额增长102.79%

单月破百亿

简报显示,新城控股1-3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231.3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2.79%,累计销售面积约162.63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40.14%。一季度累计完成销售金额约占全年既定850亿销售金额总指标的27.2%,整体完成度表现良好。

值得一提的是,3月单月销售金额以130.16亿元的骄人数据,不仅远超去年同期业绩,更刷新了去年93亿元的单月销售金额纪录。为全年的销售工作取得了开门红。

持续加码优质土储

千亿战略稳步推进

董事长王振华指出:“在新一轮城镇化发展过程中,新城要从挑出有投资价值的城市着手,有质量地建立和扩产整体规模才能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布局。”

在此指引下,新城控股一季度频频发力,加快战略性布局,土地储备同样取得喜人成果,分别通过挂牌、拍卖、合作、收购等方式,累计取得20宗用地。

其中,继一季度首次进驻河南郑州、广西南宁、河北廊坊之后,4月再传捷报,首次进入广东佛山、陕西西安、重庆三地。一系列取地行动标志着新城控股以上海为中枢、布局长三角加环渤海、珠三角、中西部重点城市的“1+3”化战略布局取得又一阶段性成果。

截至目前,新城共进驻47座城市,坚持深耕长三角核心区域,加速布局环渤海、珠三角、中西部,稳步推进1+3战略;加快建立行业战略合作机制,通过合作开发、收购等方式,致力于构建行业共赢生态;商业运营方面,凭借杰出的运营能力,荣膺2017商业运营5前三甲;住宅端口,延续匠心营造的产品打造逻辑,为后续产品升级夯实基础、做好铺垫。

初战告捷,新城信心满满;步步为营,新城再接再厉。2017,梦想可期!

2017华人富豪榜:每5.3个富豪 就有1个搞房地产

茂新•乐创园全城认筹闪耀开启,认筹即有礼!

【热点聚焦】 热点城市房价走稳靠什么?

4月18日金华商品房网签0套 二手房交易169套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