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围观】多湖中央商务区1-4月亮点工作出炉!

房天下  作者:xxj   2017-05-10 16:41

[摘要] 浙中总部经济中心(一期)1#楼完成五层楼面浇筑,2-5#楼完成八层楼面浇筑,6#楼开展地下室基础施工。金华科技文化广场(暂名)东三馆、西馆主体结构三层施工;城展馆完成设计与施工一体化招标;儿童科技体验馆、科技馆均已发布装修布展设计招标公告,分别将于5月12日和23日开标。

重点项目建设呈现一个“快”字

浙中总部经济中心(一期)

1#楼完成五层楼面浇筑,2-5#楼完成八层楼面浇筑,6#楼开展地下室基础施工。

金华科技文化广场(暂名)东三馆、西馆主体结构三层施工;城展馆完成设计与施工一体化招标;儿童科技体验馆、科技馆均已发布装修布展设计招标公告,分别将于5月12日和23日开标。

城改三期分两个标段建设,一标完成十五层楼面浇筑,局部完成十七层match楼面浇筑;二标约完成地下室工程的65%。

武义江东岸临江公园(机场遗址公园)约完成总工程量的75%,现开展乔木种植、观景房建设及水电管线预埋等工作。

综合管廊二期工程

综合管廊二期工程复兴街延伸段总包单位已进场施工,进行土方开挖。

浙中总部经济中心一期招商工作全面启动,在去年成功签约引进万豪酒店和新东方教育两大知名品牌的基础上,今年又与农业银行、华夏银行、新华人寿、9158等达成了购买意向。

叶宅区块已于4月29日发布土地出让公告。

征地拆迁:七里畈、望府墩、庄头等村已完成农房拆迁及土地征用,计划5月份完成企事业单位征迁。

环境提升: 环城南路人行道工程基本完工;宾虹路11691元/平方米[婺城]宾虹路0套在售南侧、复兴街以西、光南路以北、栖凤街0元/平方米[金东区]栖凤街0套在售以东地块绿化整治工作基本完成;拆除李渔桥下违章房屋约千余平方米。

要素保障展现一个“强”字

为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实行存贷款招标制,成功进行了2017-2018年度存贷款合作银行遴选招标,贷款招标金额达38.7亿元。成功置换债务2.9亿元,年节约利息支出约1500万元。 截至4月底,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17亿元,完成融资约5.6亿元。

严定污水治理工作方案。牵头召集金东区政府、多湖街道、婺城区政府、城东街道、市建设局等相关单位、部门,研究制定了多湖中央商务区污水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主体、整改时限和工作要求。

严查污水管网情况。会同市政管理处、小区物业公司、94922部队等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内的社区、94922部队、学校等区域进行了雨污分流情况排摸。

严改94922部队雨污分流。目前,该工程已完成雨污井及管线的排查测绘工作,现开展实施方案编制。

通过邀请专家上课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市两会及打造城建铁军动员会等会议精神。

树立以成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领导干部“靠前站、向我看、领着干”,干部职工“一线巡查、现场办公、微政务交流”,以项目攻坚作为锤炼提升干部能力作风的主战场,全力打造勇立潮头的商务区铁军。

项目动态:金华5月这些盘将开盘或加推

厉害了!金华的拆迁户们一定要看

你以为你手里握的是价值几百万一套的房子 其实都是……

金华人才住房新政出台!300万!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