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好 金华——美的地产与金华共筑美的未来

房天下  作者:zxj   2017-05-19 15:44

[摘要] 细心的金华市民发现,江北核心的解放西路与双龙北街交叉口,一夜之间树立起了醒目的巨形围墙广告牌。没错,这里就是今年3月份出炉的金华地王,由美的地产力最终以楼面价12208元/平方米拿下这一城心黄金地块,不仅引发楼市新一轮话题,也让金华市民对美的地产留下了深刻印象。

细心的金华市民发现,江北核心的解放西路与双龙北街交叉口,一夜之间树立起了醒目的巨形围墙广告牌。没错,这里就是今年3月份出炉的金华地王,由美的地产力最终以楼面价12208元/平方米拿下这一城心黄金地块,不仅引发楼市新一轮话题,也让金华市民对美的地产留下了深刻印象。

美的地产诚意力作,礼献千年婺州

2017年上半年美的地产荣膺中国地产50,10省27市83个项目,覆盖华南、华东、华中、华北、东北、西南区域,化发展战略稳步推进。浙江公司立足宁波,落子金华,为布局浙中迈出重要一步。江北核心地块是美的地产进入金华的开宗首作,自3月7日拿地以来,仅时隔一月,金华区域公司揭牌成立,足见美的深耕金华之决心。这深耕的背后,是美的地产对金华城市的尊重,对土地的理解。金华作为继杭州、宁波、温州之后浙江第四大经济圈,是浙中西部中心城市,是浙江民营经济的中间力量。金华有着2200多年的悠久历史,一条婺江滋养了八婺大地,物华天宝、人杰辈出。而美的项目更是南向婺江,与金华城脉古子城、江北繁华CBD等共同列鼎江北,承载城市千年贵重地脉,复兴城市人文精髓,彰显一个品牌房企的诚意与用心。2017美的地产首秀金华,于婺江之上,为城市高端人群匠造都会人居地标,礼献一座城市的荣耀。

美的地产,源自世界500强基因,中国地产50

美的地产集团是千亿美的控股下属重要成员,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涉足高端住宅、精品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物业管理、高尔夫球场、建筑施工等多元领域。2017年5月成功入选房地产企业50强,到目前为止,已经在10省27市累计开发了83个项目,2017年季度销售金额排名第36位。

作为美的控股旗下成员,美的地产天生自带科技基因和精工细造的工业精神,以智慧家居为核心竞争力,凭借创新5M智慧健康社区产品系列,荣获2016年中国价值智慧地产品牌。美的地产倡导对用户实际使用功能的回归,把“智慧+健康”的核心价值融入用户的日常生活,创领智慧家居时代,美的地产为革新而来,相信,美的地产的到来必将为金华带来全新生活方式,定鼎新的人居高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5月18日金华商品房网签0套 二手房交易143套

叶宅地块今日拍出,美的、保集分别竞得一二号地块

【义乌土拍】“绿城”摘江东宗塘两地块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