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初见即惊艳!滨江德信·公园壹号样板房倾城绽放!

房天下  作者:nmj  2017-05-20 13:37

[摘要] 精琢之作,如所见!5月16日,滨江德信·公园壹号奢美电梯洋房样板房,历经数月雕琢之后,在赞不绝口的惊艳声中倾城绽放,不负义乌大人物们的期待。伴随四套风格各异的约115㎡/130㎡的平层/底跃样板房的盛装亮相,其雍奢的室内装饰、宽奢的空间布局,为义乌人开启了一场华宅品鉴之旅。

精琢之作,如所见!5月16日,滨江德信·公园壹号奢美电梯洋房样板房,历经数月雕琢之后,在赞不绝口的惊艳声中倾城绽放,不负义乌大人物们的期待。伴随四套风格各异的约115㎡/130㎡的平层/底跃样板房的盛装亮相,其雍奢的室内装饰、宽奢的空间布局,为义乌人开启了一场华宅品鉴之旅。

华美绽放,全城竞争睹

上午8点左右,公园壹号现场展示中心外人群长龙已然排起,到了上午9点,随着展示中心缓缓敞开,人潮汹涌,到访客户蜂拥而进,只为争睹期待已久的公园壹号4套电梯洋房样板房。样板房全天人声鼎沸,来往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可见“壹号系”高端作品之魅力!

公园壹号2套平层样板房,户型设计追崇人性化,以考究的布局,精心营造空间阔度。三开间朝南的空间设计、阔绰客厅带观景阳台、拥有卓越的收纳空间,公园壹号对细节的精雕和把控,只为营造舒适的空间感。

而在约115㎡/130㎡洋房样板中,阔达的格局、雅致的阳台、丰富的娱乐功能空间,每一处都珍藏着时光对生活的宠爱。闲暇时,或在影音室中感受“私家影院”观影的畅快;或在品茶区,品一味香茗惬意午后时光;或在健身区挥汗淋漓,打造健康生活……

在公园壹号,你每天的生活场景,都要别人羡慕的风景。

公园壹号,26万方城市低密墅区,于幸福湖畔的国宾之地,私享商贸城北精华区位。为打造专属义乌大人物七星级的家,公园壹号在园内配置了高端会所、一园三泳池的豪华配套,两座地上泳池镶嵌于项目园区中,名贵的常绿绿植,流线型起伏的堆坡草坪,形成错落有致的立体化景观居住享受。

在深度剖析当代社会对安全的追求,公园壹号的“智慧社区”应运而生。从实现无匙入户的智能单元门禁系统到访客与住户可双向可是通话再到智能进户指纹门禁系统,居住在公园壹号,生活安全感倍增!

与公园壹号一街之隔、正在规划中的幸福湖小学,是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育科研合作学校,集萃杭师院的人文学脉,且学校还将会引进数名省级特级教师,雄厚的教学实力可见一斑。社区与学堂比邻而居,左有佳境优居,右有书声琅琅,品味书香人生,感受诗意栖居。

【滨江德信·公园壹号】建筑面积约115㎡/130㎡奢美电梯洋房现已倾城绽放,恭迎义乌大人物品鉴!

项目简介:滨江·公园壹号占地202亩,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1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42万平方米,容积率1.05,规划花园情景洋房与现代风情合院,优雅高贵的建筑立面、恒久细节的建筑品质、100%满意度的滨江物业,公园壹号将为义乌900多位名流雅士带来“居所”。

延伸阅读:

5月18日金华商品房网签0套 二手房交易143套

叶宅地块今日拍出,美的、保集分别竞得一二号地块

【义乌土拍】“绿城”摘江东宗塘两地块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