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班不迟到,吾悦来“开道”|高考贴士

房天下  作者:zxj  2017-06-07 08:57

[摘要] 吾悦君代表新城吾悦广场,祝每一位考生超常发挥,考试顺利!

考得全会

蒙得全对

首先

吾悦君代表新城吾悦广场

祝每一位考生超常发挥,考试顺利!

据吾悦君了解,高考期间

义乌虽不禁行,不限行

但考点附近部分路段

将实施临时交通管控

为确保广大网友上班不迟到

生意照样做

本宝宝特此给广大业主做了“开道”三部曲:

步:早起!!!!!!

【虽然听起来操蛋,但这是大实话】

第二步:提早出门

第三步:熟悉道路情况,避开考点及相关路段

「据悉:今年,义乌市共有6068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安排在6月7日至8日举行,设义乌中学、义乌二中、义乌三中、义乌四中、义乌六中、城镇职校6个考点,206个试场。」

请各位出行时注意避开相关考点。

同时吾悦君恳请大家

争作文明市民,严禁制造噪音

6月8日(本周四)15:00-15:30,高考外语听力考试,为保证听力考试有一个安静的环境,需经过考点附近的车辆应减速慢行,严禁乱鸣笛,不要猛踩油门或刹车,公共汽车尽量不使用扬声器,减少噪音。

高考出行指南

■义乌中学考点:

学校门口禁止停车,接送车即停即走,可停放学校停车场,考试期间禁止大型货车在 湖路、南门街27694元/平方米[义乌]南门街0套在售(义乌中学路段)通行。

■ 义乌二中考点:

学校门口、江东路两侧禁止停车,接送车即停即走,可在就近停车场(鸡鸣山)或小区有序临时停放,学校后面樊村路段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 义乌三中考点:

学校门口禁止停车,接送车即停即走,可在宾王路、长河路两侧单排临时停放。

■ 义乌四中考点:

学校门口禁止停车,接送车即停即走,可在附近有停车位的地方停放。

■ 义乌六中考点:

学校门口及金麟北路、永泰路两侧禁止停车,接送车即停即走,可在附近八足塘,石下等附近村庄临时停放。

■ 城镇职校考点:

学校门口禁止停车,接送车即停即走,可在经发大道20000元/平方米[义乌]经发大道0套在售两侧辅道单排临时停车。

强调:送考车辆必须即停即走,并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

高 考 天 气 预 报

从现有天气预报来看:

义乌6月7日到8日以多云为主

其中7日温度27℃

8日温度可能会升到32℃

考生们需要做好防暑降温准备

温馨提示 :

1、从现在至高考结束,居民小区、考点学校周边请不要进行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休息、考试环境;

2、考试当天,交通拥堵路段、繁忙公共交通站台请尽量让考生优先通行;

3、遇到赶赴考点有困难的考生时,请伸出您的友爱之手;

4、 在考点接送学生的家长,请勿在门前聚集,为考生让出一条绿色通道。

标签:吾悦高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