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味紫金湾 魅力高尔夫”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zxj  2017-06-10 16:33

[摘要] 6月10日这一天,炎热的暑气也浇不灭大家来紫金湾参加活动的热情!紫金湾依旧是人气爆棚,活动区域围满了人,大家纷纷排队登记想要快点领到活动道具,好大显一番身手呢!

6月10日这一天,炎热的暑气也浇不灭大家来紫金湾参加活动的热情!紫金湾依旧是人气爆棚,活动区域围满了人,大家纷纷排队登记想要快点领到活动道具,好大显一番身手呢!

紫金湾为了给市民朋友送去欢乐,特意准备了“室内高尔夫”的趣味活动。室内高尔夫虽小,打起来却一点都不马虎。我们的工作人员现场教授大家如何握杆、如何推杆、如何进洞。一旁围了一大圈感兴趣的朋友,大家都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呢!

许多市民参加了有奖竞技,在一次一次的努力下纷纷为自己赢得了好成绩,而只要进一次球就可以获得一整只大西瓜!一起来玩的朋友则约定要以高尔夫比个高下,气氛别提有多热烈了!大家开心地说道,在紫金湾不仅能开发自己的新技能,还能拿到礼品满载而归,希望我们能经常举办这些有意义的活动。

实时销售信息:紫金湾高层复式房源已售罄,6、7号楼地下车位正火热抢购中;D区排屋产品即将闪亮登场,敬请期待!

紫金湾即将推出D区高档联排别墅,沿袭台湾涵碧楼极简禅风,融合远逸平淡的宋代美学与的当代审美,呈现新中式禅意的风格韵味。整体建筑呈现前进式经典风格,技术秉承乡林一贯的国际化精工,打造有天有地、显贵与隐逸并存的自然院落生活。紫金湾禅风院墅将是金华的东方居住典范,敬请期待!

紫金湾400-890-0000 转 611397

紫金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金东
户型四居室(124.00㎡)四居室(124.00㎡)收房时间2016-9-1开盘时间2016年9月1日

项目简介:施光南东,婺江之畔,紫金湾紧邻金东区政府,移植台湾涵碧楼原班团队亲自操刀。当台湾精工与生活邂逅,在城市中央与自然边陲的分野,萃取婺江美丽的一湾,重塑60万方世界籍湾区综合体。一座城市,因之而改变。紫金湾配套建设金华一个台湾音乐小镇,集住宅、休闲、商业配套于一体。规模体量均冠盖金华,成为金东区一超大规模综合体开发的标杆项目。圈聚众多不凡的紫金湾,因得天独厚的中心区位、优越的滨水资源、精细的生活配套以及同步全球的醇熟商业体验,也正以国际湾区生活名片的高度,成为金华高端形象的直接代言。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东光南路1188号

延伸阅读:

【教育】利好!金东新区将添一所小学,就在···

房地产投资拐点隐现 基建投资需再发力

深度丨谁说实体没钱赚,只怪不懂新零售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