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华市区轻轨7月底全线开工,五条主干道四大路口开挖,或实行交通管制

浙里发布  作者:zxj   2017-06-22 13:39

[摘要]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自去年12月28日试验段开工,按照计划7月底将全线开工。那么,轨道交通施工会给大家带来什么影响呢?

今天(6月22日)上午,记者从金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市区轻轨即将全面施工。

金华市区轻轨动工

细心的市民应该发现了,金华双龙街和李渔路不少路段沿线都在进行绿化剪枝、起吊。这是为了金义东轨道交通项目先行段开工做前期准备,对苗木进行迁移。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自去年12月28日试验段开工,按照计划7月底将全线开工。那么,轨道交通施工会给大家带来什么影响呢?

金华市区轻轨动工

金华五条主干道四大路口将开挖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金华市区段起于高铁金华站,经过双龙北街、双龙南街、李渔路去往金义都市区方向,主要设有高铁金华站、双溪西路站、八一南街站、万达广场站等。这四个站点之间的区间采取盾构方式,这种方式对地面基本没有影响,还是可以正常行车。

不过,这四个站点所在的位置因为需要开挖,开挖长度在200米左右,宽度在20米——30米之间。而一个路口的宽度基本也在二三十米之间,这也就意味着,原本单向有近5个车道的渠化路口,在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施工开始以后,行车道空间所剩无几。

金华市区轻轨动工

不过,现在紧锣密鼓进行的苗木迁移工作结束以后,现有的绿化带区域将用于修建便道,通过拓展路外空间,提高施工路口的通行能力,以减轻上述路口的交通压力。

金华一环范围内一共有三纵三横六条主干道,这次施工将会占用三纵二横中的部分路口,分别是双龙北街和人民路路口、双龙南街和双溪西路路口、八一街和李渔路路口、李渔路和东市街路口。其中双溪西路虽然不是三纵三横之一,但也是江南区域主干道。

工期持续两年期间可能有交通管制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四个站点一起开工,也就是一起开挖,范围大;影响时间持续2年左右,时间长。对金华市区的交通考验不小,可能从今年下半年开始,金华将与杭州、上海等城市一样,经历较长时间的阵痛期,需要市民将自己的出行方式作出相应改变。

在此期间,金华交警部门可能会对部分路段推出交通管制措施,部分路段临时性禁止左转,单行行驶等措施,具体相关部门还在制定细化方案。

不过管制期间将保障公共交通的通行,所以大家可以多多采用公共交通出行的方式,绿色出行。

施工期间交通压力大,请市民理解交警部门的管制,并服从引导。

近一两年还将有十余条道路要施工或者改造

1、金婺大桥重建工程

2、丹溪路(丹溪大桥—永康街)优化改造工程

3、环城西路改造工程

4、解放西路延伸改造工程

5、五一路改造工程

6、人民西路改造工程(施工中)等

延伸阅读:

浙江兰溪:创新住房保障模式 破解人才公寓筹建难题

居民购房意愿连升五个季度 与房地产调控目标背离吗?

6月21日金华二手房交易73套 义乌交易23套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