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义科创廊道重点项目正式开工!"三条廊道"开启建设新征程

金华日报  作者:nmj  2017-06-28 16:41

[摘要] 市委书记赵光君,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市政协主席陶诚华等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开工仪式。

6月28日上午8:45,金义科创廊道建设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金义都市新区大族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

市委书记赵光君,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市政协主席陶诚华等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介绍了金义科创廊道项目建设的概况。

市委书记赵光君,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市政协主席陶诚华共同启动了项目开工推杆。

图片

主席台全体领导和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为项目奠基。

图片

在我市第七次党代会上,“实施群城聚市战略,共绘浙中发展‘八骏图’”为浙中崛起指明新航向,连接八婺大地的“三条廊道建设”为全市人民所关注。今天,作为三条廊道之一,浙中科创廊道的建设迎来了历史性时刻。

图片

为了进一步集聚中高端要素,发展中高端产业,打造金义黄金主轴,推动县域经济向都市区经济转型,2017年2月,金华市第七次党代会审时度势,作出建设金义科创廊道的重大部署。

图片

什么是金义科创廊道?

西起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至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核心建设区面积约160平方公里,打造“一轴、两区、多点”的空间结构:

“一轴”:即以金义快速路为主轴线,联结金华市区与义乌市区,加速集聚各类创新要素与科创平台,打造融科技创新、人才集聚、产业转化、品质生活于一体的产城人融合创新带。

“两区”:即以金华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义乌省级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依托,创建金华、义乌两个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打造产业与科技融合之区。

“多点”:即廊道沿线的各类科创平台、孵化载体、产业化基地、特色小镇等,突出科技研发、科技孵化、文化教育功能,整合、提升、建设一批特色鲜明、错位发展的双创示范性平台。

金华科技城近期规划面积11.6平方公里,其中科技创新功能区1平方公里、高端产业发展区6平方公里、创新创业配套区(含高教园区)4.6平方公里。未来这里将被打造成为“台地工业、缓坡社区”田园式科技都市,成为推进金义科创廊道建设的突破口。

延伸阅读:

光明·湖海城市花园22432元/平方米[东阳]城市花园0套在售实景准现房,大美呈现

抓紧来抢免费门票!丨义乌吾悦欢乐海洋节已进入倒计时!

金义都市新区教育再添新军 尚雅学校项目签约

6月27日金华二手房交易80套 义乌交易11套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