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茂新璟园接待中心开业 人气火爆惊艳众人!

房天下  作者:xxj   2017-07-03 08:46

[摘要] 7月1日,茂新璟园售楼展示中心盛大开放,两天时间吸引了数百组客户到访,接待中心从早到晚人头攒动,火爆至极,足足体现了茂新房产的品牌影响力!

7月1日,茂新璟园售楼展示中心盛大开放,两天时间吸引了数百组客户到访,接待中心从早到晚人头攒动,火爆至极,足足体现了茂新房产的品牌影响力!

此次售楼展示中心开放,项目的区位图、沙盘等也一并亮相,以直观、立体的方式向大家展现了茂新璟园的项目规划与产品特色。

到访的新老客户纷纷表示:“茂新房产是金华本土值得信赖的房企,所打造的楼盘品质高,在金华的几个项目口碑都非常好,后续的物业服务也好,买茂新的房子,我们放心。”

金华各大报社、房产网站及其他媒体记者悉数到场,现场热闹非凡。媒体表示,“茂新房产在金华发展20年,所打造的产品大家有目共睹,茂新始终坚持用品质和产品说话,我们看到的是一个踏实、创新、不断向前发展的房企,对璟园项目充满期待。”

茂新璟园,作为茂新2017年全力打造的品质升级之作,汇聚了茂新房产二十年的开发品质和经验,是江南稀缺的全叠墅低密社区。

项目位于董宅路与玉山街交汇处,坐享江南商圈成熟配套,市政府,近享新农贸市场、世纪联华超市、银行等完善的生活配套,西邻金华游览休闲胜地茶花文化园。让你在繁华市芯,独享生活的静谧与闲适。

茂新璟园开业周,关注茂新璟园项目微信公众号,参观项目并转发此条微信至朋友圈,获得18个爱心,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每天限量100份,送完即止)。

项目地址:董宅路与玉山街交汇处

接待中心:双龙南街1169号(丽晶国际中国银行旁)

茂新璟园400-890-0000 转 840410

茂新璟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南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茂新璟园,是茂新2017年全力打造的产品升级之作!项目位于江南区块,董宅路与玉山路交汇处,集地段配套学区等优势资源于一体,项目将规划建造金华稀缺的低密度纯叠墅产品。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董宅路与玉山路交汇处

延伸阅读:

“一轴两区多点” 看金东如何推进金义科创廊道建设

2017上半年金华楼市白皮书之政策篇

婺城集中签约一批生态廊道项目为婺西南山区发展提供重要机遇

明天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的生活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