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婺城区这26个城中村改造2018年全面启动,你们家快拆到了吗?

婺城发布、乐活in金华  作者:xxj   2017-07-24 08:30

[摘要] 近日,婺城区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会,成立了区城中村改造工作指挥部。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郭慧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施礼干,舒理成,各乡镇、街道、指挥部各成员所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指挥部各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近日,婺城区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会,成立了区城中村改造工作指挥部。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郭慧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施礼干,舒理成,各乡镇、街道、指挥部各成员所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指挥部各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城中村改造啥时干?

根据省、市、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安排,到2020年,婺城全区要完成8个乡镇(街道),共26个城中村改造目标。

2017年,启动婺城区城北街道洪源社区,五星社区田里自然村、后地自然村,乾西乡鲍杨社区,城西街道西郊社区,白龙桥三联社区,安地镇等10个城中村改造,必须完成5个城中村改造任务和1个自我加压的任务,共完成6个征迁拆除任务。

婺城区2017年列入城中村改造的分别是:

城北:洪源、五星(田里自然村、后地自然村)

城东:东郊、上浮桥

城西:西郊(河盘桥、闻家、孙司、七里殿、潘里)

白龙桥:三联(塔水桥、上潘家、下潘家、益塘)

乾西:鲍杨、上陈

竹马:方下店(牛长坑自然村)

安地:安地村

婺城区改造

2018年,全面启动所有城中村改造工作。

2019年,基本完成所有城中村征迁拆除工作。

2020年,全面完成城中村改造清零扫尾工作。

城中村改造干得怎么样?

自6月初以来,城西街道西郊城中村改造正式进入入户调查阶段,各征收小组开始深入被征收户家中了解情况,为西郊未来的“提档升级”做着准备,而这场西郊的“变革”,居民们已经盼望了多年。

拆迁

西郊村地处沿江与环城西路的城郊结合部,位于环城西路以东,是一个典型的城中村。现有人口2200人,其中60%为历年土地征用的招工人员,目前大部分因企业改制而下岗,户口已回迁至西郊社区;区块内外来务工流动人口近1万人,主要居住在西郊村出租房内,居民要求彻底提升人居环境的愿望十分强烈。

目前,西郊城中村改造征迁红线已张贴公示,调查评估工作进展顺利。

拆迁

西郊城中村改造是婺城区城中村改造的一个缩影。随着洪源区块城中村改造拆除工作完成,鲍杨、西郊、三联、五星等村的城中村改造工作也乘势而上展开。

据婺城区农居建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婺城区建管中心将在符合城市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前提下,整合村庄间土地资源,统一规划,集中安置,解决城中村居民的“后顾之忧”。

拆迁

目前,洪源、鲍杨等区块的安置房建设已经开展前期工作,勤俭一期安置房已完成垫层建设,地上部分正在加快施工进度。

延伸阅读:

夏日魔幻灯光秀,7月29日盛放湖海塘

多湖城中村改造已征收房屋集中拆除,日拆4.7万平方米!

一路涨涨涨的金华房价在放慢脚步,却不小心拿了个

各省去年人均收入排名:浙江11地均超水平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