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湖海塘公园加快建设 力争10月1日正式开园!

我爱我家话房产  作者:zxj   2017-08-07 17:24

[摘要] 湖海塘区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9.8平方公里,相信过不了多久,湖海塘公园这座大开放、大水域、大绿化的生态湿地公园,在给市民带来绿色福利的同时,必将以一个更惊艳的面貌展现在市民面前。

享有金华“小西湖”美誉的湖海塘公园建设,从一开始就备受市民关注。近日实地探访湖海塘公园,发现整个园区的景观构筑及观景驳岸、绿化工程等都已基本建成,施工人员正冒高温、战酷暑,加快推进公园景观提升、亮化等后续基础设施建设,一幅自然清新的秀美画卷正一步步呈现在我们面前。预计到今年10月1日湖海塘公园将正式开园。届时,这一片绝美水域,将成为金华有代表性的城市湿地公园。

金华湖海塘公园

日夜工作的挖掘机、加班加点的施工人员,还有忙碌浇水的养护工人,有着金华“小西湖”美称的湖海塘公园目前正步入紧锣密鼓的后续建设阶段。据湖海塘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员介绍,为确保公园10月1日全面建成,并向市民开放。项目部将接下来的每一项工作倒排工期,到每一个时间结点上。七八百名工人正挥汗如雨紧张作业,抢抓最后的两个月时间,全力扮美这一城市重点景观工程。

金华湖海塘公园

整个湖海塘公园总占地面积293万平方,其中环湖绿道达6.4公里,按照“成熟一块,交付一块”的建设思路,在整体规划的基本上进行建设,历经两年,东一区在去年4月已对外开放。从去年6月以来,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西一、西二到西五,南区和东区等区块建设,目前整个公园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5%左右。其中涉及的13座桥梁,16幢建筑都已基本完成,现在正全力调集施工力量,抢抓东二区新体育中心北侧的广场建设。

金华湖海塘公园

湖海塘公园的规划布局为东动西静,北阔南幽。根据规划,金华开发区要把湖海塘打造成为集体育运动、生态休憩、文化展示、商务会展、高档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运动休闲区。

金华湖海塘公园

自公园东一区开放后,这里每天都聚集了大量市民。尤其现在正值暑假,家长们会带着孩子到这里看风景,玩玩沙滩,纳凉避暑。

金华湖海塘公园

金华湖海塘公园

湖海塘区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9.8平方公里,相信过不了多久,湖海塘公园这座大开放、大水域、大绿化的生态湿地公园,在给市民带来绿色福利的同时,必将以一个更惊艳的面貌展现在市民面前。

延伸阅读:

周报分析:7.31-8.6金华市区商品房701套 二手房成交313套

保集海塘府29722元/平方米[婺城]保集海塘府1套在售|热!温度热!金华热!海塘府更热!

今明两天金华这些小区可能停水,有没有你家?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