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华站入选100个国家大型高铁枢纽站!

房天下  作者:zxj   2017-08-09 11:19

[摘要] 近日,一则“金华站入选100个国家大型高铁枢纽站,义乌落选?”的新闻流传于网络,引发网友的热议。

近日,一则“金华站入选100个国家大型高铁枢纽站,义乌落选?”的新闻流传于网络,引发网友的热议。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要求,打造100个国家大型高铁枢纽站

其中浙江省5个,名单已经发布

杭州2个:杭州东站、杭州西站

宁波:宁波站

温州:温州南站,进一步扩建

金华:金华站

这5个站,将按照国家层面的大型高铁枢纽,进行高标准建设,优先引入铁路、地铁

义乌站非常遗憾,落选了。虽然义乌很努力的争取,但省里还是按照金华市区的意见,上报金华站”

金华入选大型国家高铁枢纽站

金华入选大型国家高铁枢纽站

根据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文件,到2020年,我国将在重要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打造100个以大型高铁车站为主和50个以机场为主的现代化、立体式综合客运枢纽。涉及名单如下:

金华入选大型国家高铁枢纽站

注:以上内容为网上流传信息,具体以官方公布为准

延伸阅读:

愿平安!四川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已造成伤亡

金华市区五个轻轨站台曝光

重磅!金华这个村竟然要拆迁了?连征迁指挥部都成立了!又多了一批土豪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