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溪8个城中村改造村安置小区划定了

兰溪新闻  作者:zy  2017-08-09 13:12

[摘要] 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研究2017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安置地块选址、建设规模、安置小区划定及设计招投标,城中村混合安置政策实施细则等议题。

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研究2017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安置地块选址、建设规模、安置小区划定及设计招投标,城中村混合安置政策实施细则等议题。

会议研究了2017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安置地块选址、建设规模、安置小区划定及设计招投标工作。根据实际需要,拟选址上方村地块、上尚城南侧地块、黄大仙路5#地块、凯旋路南侧地块、盛世闲庭西侧地块、扬子江东侧地块等6个安置地块,用于8个城中村和桃花坞区块的安置。

明确安置小区的规定

2017年,8个城中村改造安置小区划定建议如下:

兰江街道下金、张村、金角新村(荸荠塘角)、何村、水董村(后王)安置小区为上方村地块、上尚城南侧地块、下金城中村安置小区等3个小区;云山街道枣树、后地安置小区为黄大仙路5#地块、凯旋路南侧地块、黄湓城中村安置小区等3个小区;灵洞乡费龙口村安置小区为扬子江东侧地块新建小区。在以上小区,根据需要,划定部分房源用于桃花坞区块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产权调换,盛世闲庭西侧地块用于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产权调换。

会议还研究了城中村混合安置政策实施细则。细则明确了适用范围、混合安置方式、结算方式、上市交易规定等,城市核心区范围实施城中村改造的行政村,被征收户选择混合安置方式时,可至少选择一套安置房,剩余部分可选择现金或房票安置。

安置房

会议强调,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是关系兰溪民生福祉和城市人居环境的重大实事。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及时研究协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同时要狠抓进度不放松,马不停蹄地开展设计招投标等工作,着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最终以公布文件为准)

延伸阅读:

金华站入选100个国家大型高铁枢纽站!

世界的义乌,义乌的桃花源

愿平安!四川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已造成伤亡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