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美紫金湾丨一切从D区一块有故事的玉石开始

房天下  作者:zy  2017-08-15 08:43

[摘要] 人人都知道“桂林山水甲天下”,山水之美,不仅给人视觉上的满足,更是心灵的净化。当今时代人们为了调节喧闹的城市生活和紧张忙碌的工作,盛行旅游,寄情山水,也是这个道理。

人人都知道“桂林山水甲天下”,山水之美,不仅给人视觉上的满足,更是心灵的净化。当今时代人们为了调节喧闹的城市生活和紧张忙碌的工作,盛行旅游,寄情山水,也是这个道理。

中国山水画,有情有景有意境,欣赏山水画作,一是亲近自然,回归自然,和大自然合一,二是陶冶情操,净化心灵,达到精神境界的升华!

冰心老人曾说,美的真谛应该是和谐。这种和谐体现在人身上,就造就了人的美;表现在物上,就造就了物的美;融汇在环境中,就造就了环境的美。构建和谐的人本社区,关键要营造一个充满浓郁人情味的社区生活氛围。

紫金湾为业主营造的便是这样一种生活氛围,有飘逸的山水之美感,有浓郁的社区人情味。未来某一天,当大家在社区会客厅端坐品茗时,一定会留意到这巨幅的“山水画”。乍一看平淡无奇,却值得仔细玩味。下面小涵就为你讲述这幅“山水画”背后的故事……

其实这幅“山水画”是一块巨大的玉石,当初设计团队寻遍了金华所有的石材市场,只为寻找一块用作社区会客厅背景墙的石材,却始终不尽人意。于是紫金湾吕理全总经理带着设计师、工程师团队直接深入石材产地:被称为中国石材城的福建水头,在这里终于找到一块还算心仪的石材。

就在大家兴高采烈地准备买下的时候,市场的某一个角落,一块玉石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玉石的原石从矿场炸出来的时候是长方体,纹理前后都一致。将原石切割并通过正反磨将纹理展开之后将两块拼接,玉石上自带的纹路恰好形成一幅山水画。

有句歌词叫“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吕总一眼相中这块玉石,它就是为紫金湾而生的。经过精细打磨后的玉石,在光照下十分通透细腻,乍一看你可能会觉得石头冷冰冰的,其实它是生动的,有温度的,每一时每一刻它都是不一样的。它呈现出的山水意境,将人带到十分深远的精神境界里,可远观,可近赏。在D区的社区会客厅的位置后期会加上灯光的排布,视觉效果会更好。

越是简单的东西,要做到经久不衰越难。台湾的涵碧楼酒店,历经了岁月的打磨,目前仍被世界各地的游客所向往,为什么呢?涵碧楼酒店以“极简”、“禅风”为建筑设计核心思想,由木头、石头、玻璃和铁等四大建材所构成,这些元素在时间的长河中不会衰退,反而历久弥新,所谓“不老建筑”就是这个含义。而紫金湾,与许多住宅小区不同,小区绿化不仅是花卉、绿植的大量堆叠,而是将植物以自然的方式铺设;它的“极简风格”不是简单地在地上摆一套座椅,而是以最自然的方式营造以人为本、有人情味的社区。

山水之外,便是那人间的仙境。紫金湾,让居住在这里的人松弛紧绷的身躯和神经,虽居于城,但有一种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享受。

紫金湾400-890-0000 转 611397

紫金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金东
户型四居室(124.00㎡)四居室(124.00㎡)收房时间2017-10开盘时间2017-8

项目简介:施光南东,婺江之畔,紫金湾紧邻金东区政府,移植台湾涵碧楼原班团队亲自操刀。当台湾精工与生活邂逅,在城市中央与自然边陲的分野,萃取婺江美丽的一湾,重塑60万方世界籍湾区综合体。一座城市,因之而改变。紫金湾配套建设金华一个台湾音乐小镇,集住宅、休闲、商业配套于一体。规模体量均冠盖金华,成为金东区一超大规模综合体开发的标杆项目。圈聚众多不凡的紫金湾,因得天独厚的中心区位、优越的滨水资源、精细的生活配套以及同步全球的醇熟商业体验,也正以国际湾区生活名片的高度,成为金华高端形象的直接代言。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东光南路1188号

延伸阅读:

8月14日金华商品房交易176套 二手房交易58套

9月起浙江人房屋使用有新规

党报发声!让楼市回归理性 房价"上天"不可持续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