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到窒息!这就是大家都想要的“城”里人生活!

房天下  作者:zy   2017-08-18 11:32

[摘要] 庭院生活,总是让人心生向往。或许庭院,早已成为刻在国人骨子里的情怀。

庭院生活,总是让人心生向往。或许庭院,早已成为刻在国人骨子里的情怀。

当阳台满足不了人们的花园梦时

心中自然渴望能拥有一个私家庭院

在忙忙碌碌的生活里

能有一方之境

盛放自己对自然的热情

给家人一个诗意画境

而当院子渐渐成为奢侈品

香堤意墅·澜庭法式庄园别墅

给你一个拥有前庭后院的机会

让你在诗意和花影中逃离纷繁世界

收藏一段岁月的醇香

前庭后院,与自然的接触

不管是接待来客,亦或者家人相聚

无不彰显澜庭法墅的魅力

花开草长,无需去人潮涌动的公园踏青,躺在椅子上喝茶聊天,岁月静好。

在金义都市新区,在澜庭

在前庭后院有天有地的法式庄园别墅

人生的写意与甜蜜

在不经意间被优雅定格

澜庭紧急加推20套法墅房源!!!250㎡享近600㎡的空间,(分别约住宅250㎡+地下室70㎡+下沉庭院8㎡+露台30㎡+花园200㎡)

香堤意墅澜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28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金东
户型三居室(98.00㎡)二居室(86.00㎡)三居室(133.00㎡)收房时间2018-1-1开盘时间2017-6-18

项目简介:香堤意墅位于孝顺镇孝川路,通过相连的五洲大道,可快速到达义乌市中心。项目占地100余亩,总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建设47幢双拼别墅、4幢联排别墅,以及3幢高层公馆和1幢幼儿园。项目处于金义都市新区核心地带,北面为金义都市田园风光景观轴线,南面为孝顺古镇和孝顺中学,西面为公园和商业街。周边高档社区众多,已经交付的楼盘有四季新城、四季春城、都景蝶园11045元/平方米[金东区]都景蝶园0套在售等。项目配套成熟,居住氛围浓厚,距满堂湖景区约千余米,与新区行政中心以及规划中的金融、商务中心也相距甚近。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东金义都市核心区孝川路(四季新城对面)

延伸阅读:

【测速】金华人注意!这个区域的主干道,全时段、全路段测速!扩散!

高颜值建筑立面现身金华市区白墙黑瓦让人仿佛置身苏州园林

金都美地社区农耕文化展示厅:展示城市社区的乡村风情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