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集海塘府 金华盛放,醉美回家的路

房天下  作者:xxj  2017-08-21 09:32

[摘要] 世界上的美景比比皆是,但家只有一个。人只有在走遍世界的美景之后,才会明白,自己的家,更应该安住在美景之中。毕竟,和家人在一起的朝夕,才是最珍贵的日常。

世界上的美景比比皆是,但家只有一个。人只有在走遍世界的美景之后,才会明白,自己的家,更应该安住在美景之中。毕竟,和家人在一起的朝夕,才是最珍贵的日常。

然而这样的日常,不但要有好房子,好景观,还要有好环境。还好,在金华,我们有保集·海塘府:一线湖海塘的湖景,勾勒了海塘府日出与傍晚之间的光影,也描绘了每一天的心情。8月,海塘府湖景洋房火热销售中,这条醉美的回家之路,还不带着家人来看看?

在醉美回家路上,看到好风景,就停一停

10月1日,湖海塘公园就要正式开放,金华“小西湖”盛装待放。对游人来说,这里的美景难能一见,而对海塘府的业主来说,滨湖那条道路,却是属于自己的道路。

每天回家的路上,如果看到特别的美景,不妨停一停匆忙的脚步,毕竟在自家门口,散散步,也是好的。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湖海塘双龙南街13809元/平方米[婺城]双龙南街0套在售以东,和悦路以南

延伸阅读:

后宅20010元/平方米[义乌]后宅0套在售有机更新时间表出炉了!有8个村将整体搬迁

老人花193万买套房,却因房东一个举动,落得无家可归

9月21日铁路实行新运行图 金华高铁首次全程直通武汉

一窗受理,集成服务,随时能办!金华人办理不动产登记省心又省力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