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七个月完成全年拆违任务 开发区"无违建"

金华开发区发布  作者:xxj   2017-08-23 08:36

[摘要] 8月21日下午,金华市“无违建乡镇(街道)”验收组赴开发区进行为期两天的检查验收。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金春波出席座谈会。

8月21日下午,金华市“无违建乡镇(街道)”验收组赴开发区进行为期两天的检查验收。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金春波出席座谈会。

七个月完成全年拆违任务开发区“无违建”创建工作受到市验收组肯定

会上,验收组成员听取了开发区“无违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解读了“无违建”验收程序、要求和标准,现场分批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七个月完成全年拆违任务 开发区“无违建”创建工作受到市验收组肯定

今年以来,开发区以创建“基本无违建县(市、区)”为目标,通过阶段性推进“治危拆违”“以整促创”“无违建创建迎检冲刺”三项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开发区无违建创建工作高潮不断,依靠“公平公正公开、党员干部带头拆”这一法宝,拆违工作平稳有序,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效。

七个月完成全年拆违任务 开发区“无违建”创建工作受到市验收组肯定

“三改一拆”不仅拆出了发展新空间、城乡新面貌,也拆出了开发区管委会的公信力,更助推了经济转型升级。截至8月20日,全区共拆除违法建筑57.95万平方米,完成市下达任务的115.91%,拆后土地利用率达93.27%。其中,城中村拆迁改造34.43万平方米,完成市下达任务的86.08%;城中村综合整治80.03万平方米;旧住宅改造46.6万平方米,完成市下达任务的155.33%。值得一提的是,开发区8个乡镇街道中,有7个超100%完成了今年拆违任务。

七个月完成全年拆违任务 开发区“无违建”创建工作受到市验收组肯定七个月完成全年拆违任务 开发区“无违建”创建工作受到市验收组肯定七个月完成全年拆违任务 开发区“无违建”创建工作受到市验收组肯定

8月22日,验收组成员兵分三路,分别前往开发区6个乡镇、街道进行实地考察。市“三改一拆”办副主任楼海英在充分肯定开发区 “无违建”创建各项工作的同时,提出了要做好拆后清理、核实疑似违建等建议。

七个月完成全年拆违任务 开发区“无违建”创建工作受到市验收组肯定

金春波指出,开发区要借助这次检查的机会,认真听取检查组对“无违建”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接受检查组的指导。在巩固现有拆违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扎实做好控违拆违,进一步深化“无违建”创建工作。

延伸阅读:

中天案名发布会,启幕与世界同步的上东区生活

多地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南京地区有银行将上浮幅度抬至30%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阳街以西地块公开出让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