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学在金东!金东9所学校落户(扩建)!

浙里金华  作者:zxj  2017-08-25 13:40

[摘要] 金外在金东扩容,构建从小学到初中的教育体系;浙师大幼教集团入驻金东,金东实验幼儿园变身为浙师大幼教集团金东实验幼儿园;海亮集团也瞄上了金东,这家国内首个在美国资本市场上市的基础教育集团,将在与金东合作办学……

金外在金东扩容,构建从小学到初中的教育体系;浙师大幼教集团入驻金东,金东实验幼儿园变身为浙师大幼教集团金东实验幼儿园;海亮集团也瞄上了金东,这家国内在美国资本市场上市的基础教育集团,将在与金东合作办学……

金东9所学校落户

今天(8月25日),“学在金东”品牌发布会在金东区政府举行,一批教育项目集中签约,标志着金东教育迈出优化教育布局、提升教育质量的实质性步伐,打响“学在金东”品牌。

金东9所学校落户

建区至今,金东共投入基建项目经费4亿多元,新建改建学校17所,新建校舍面积16万多平方米,39所学校被省教育厅命名为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

金东区教育局负责人说,为了优化教育布局、提升教育质量,今年以来,金东以项目化理念,全面启动实施“六项工程”和“六大行动”。

一是与金外合作创建金东区名师名校长培养中心。

二是引进2个高端教育品牌。

三是托管3所学校(幼儿园),其中由金外托管多湖小学、多湖初中,并支持金外建设金外金东小学;引进浙江师范大学幼教集团,托管金东实验幼儿园。

四是组建实验小学、孝顺小学、实验中学、孝顺初中四个教育集团,提高区内品牌学校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五是引进5名市级以上名师名校长。

六是新建扩建6所学校,新建多湖初中、实验二小、孝顺二小等,扩建多湖小学、曹宅初中、江东实验小学。

金东学校分布

除了构建“就近入学和‘零择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布局,形成优质的教育圈,金东还通过设立300万元的教育奖励基金、推进名师引领计划等举措,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软实力,以实现金东教育优质化、品牌化、协调化发展。

在品牌发布会上,海亮教育集团、浙江师范大学幼教集团、金华外国语学校等分别与金东区政府进行了项目签约。

金东9所学校落户

金东9所学校落户

金东9所学校落户

浙江师范大学幼教集团总经理王强说,选择在金东合作办学,是由于金东区的学前教育基础相对薄弱,但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学前教育水平的提升。

作为省内学前教育的领先者,我们将遵循“把幼儿园还给孩子,把孩子还给他自己”的办学理念,发挥在特色化课程、高水平师资、国际化视野三方面的优势,注重培养孩子健康、快乐、诚实、自信、独立、向上的性格和气质,力争为全区的幼儿教育品质的提升做好引导和示范。

“学在金东”品牌建设项目计划

1、金外金东小学(金东新城区范围)

48个班,可容纳1728人(小班化教学,每班不超过36人),部分寄宿制,占地70亩(其中附建16个班的附属幼儿园一所,容纳320名幼儿),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快速提升金东新城区教育品质,完善从幼儿园到高中的K15全过程基础教育链,共同打造金东基础教育发展的靓丽名片。并且将拿出50%生源面向金东新城区招生。

2、金东区实验二小(新东孝小学)

选址:金东新城区横三路以北、纵四路以东、横二路以南、纵七路以西RB区块。

60个班,占地约65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2017年底前完成供地,2018年开工,2019年秋季招生。

实验二小设计起点高,校园容量大,建成后将整合原东孝小学可迅速改变原东孝小学的办学窘境及校园落后面貌,大大扩大区域内学龄儿童享受优质教育覆盖面,一举破解实验小学入学难题。

3、多湖初中(光南中学)迁建项目

选址:复兴街以东、新建丹溪路以南、巢塘水库以北地块。

48个班,可容纳1920人(每班40人),占地约82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2017年底前完成设计方案,2018年开工,2019年全面完成。

项目建成后,借助金外品牌效应,可迅速扩大自身的影响力,提升知名度,同时满足该区域的社会经济发展及人口集聚需求,提升城市品位。

4、多湖小学(光南小学)扩建项目

选址:多湖小学和多湖初中旧址

72个班,占地约77亩,校舍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5亿元。2019年完成前期工作,2020年开工,2022年全面完成。

光南小学目前由“金外”托管,将挂金外附属小学牌子。项目建成后,能满足该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和人口集聚需求,提升城市品位。

5、江东实验小学扩建项目

选址:金东区江东镇十八里村东侧,金武公路以西,市建筑材料试验所以南。

24个班,可容纳960人(每班40人),占地约39.6亩,建筑面积1.57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0.7亿元。2016年开工建设,2017年9月新教学楼投入使用,2018年9月全部竣工。

建成后可满足江东区块发展建设及人口集聚需求,改善江东办学条件,为学校后续发展留足空间。

6、孝顺二小(金义中心小学)及附属幼儿园项目

选址:金义都市新区

小学办学规模60个班,72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1亿元。

附属幼儿园办学规模24个班,可容纳720名幼儿,占地17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0.5亿元。

2018年初开工建设,2020年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适应金义都市新区发展建设及人口集聚需求,缓解就学压力,同时,为该区块再添一所优质小学,为以孝顺小学为核心进行集团化办学留足空间。

7、金东区教育局与浙江师范大学幼儿教育集团合作办学项目

地址:金东区学前路28号

15个班

依据浙江师范大学幼教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引进先进管理理念及课程体系,建设成为理念先进、富有特色的省一级幼儿园,发挥其对全区幼儿园的龙头带动作用。

8、金东实验幼儿园二期项目

选址:金东实验幼儿园东侧,学前路以北,金地艺境小区以南

在原金东实验幼儿园15个班的基础上再建12个班,新增容量幼儿360人,占地约8亩,建筑面积5400平方米,总投资约2200万元。2017年底开工建设,2019年秋季全面完成并招生

项目建成后,可极大地拓展区实验幼儿园的容量,更好地满足新城区适龄幼儿享受优质公办幼儿教育的需求,并为该园的后续提档升级留足空间。

9、海亮教育集团合作项目

选址:原金华东方外国语学校校址

初中及小学,计划招生1000人

2018年9月招生

为金东教育再引进一所品牌民办学校,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多元化的办学需求,助力打响“学在金东”品牌。

延伸阅读:

农村6个地方不能盖房了,盖得再好也给扒

缤纷周末 金华楼盘活动预告

新学年 金华市婺城区47位校长职务被调整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标签:金东学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