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归来是桃源,全球第九座绿城桃花源惊艳义乌

房天下  作者:zy   2017-08-30 10:27

[摘要] 8月29日晚,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可容纳700余人的国际厅座无虚席。义乌的名流雅士和绿城老业主齐聚一堂,一场名为“归来是桃源”的绿城义乌桃花源项目发布会暨绿城业主答谢会,在此诗意上映。

“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在陶渊明描绘出了一副世外桃源的意境之后,

世人便开始不断寻觅桃源的踪迹。

而这座代表全球华人居住梦想的桃源,

义乌在等,世界也在等。

8月29日晚,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可容纳700余人的国际厅座无虚席。义乌的名流雅士和绿城老业主齐聚一堂,一场名为“归来是桃源”的绿城义乌桃花源项目发布会暨绿城业主答谢会,在此诗意上映。

致敬华人至高的居住理想

这是绿城第二次来到义乌,却是次带来绿城在别墅营造上最负盛名的产品——绿城桃花源。绿城集团以品级产品,回馈义乌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义乌绿城老业主的期待,为义乌这个门户城市带来足以惊艳世界的门牌,还原人心所向的桃源秘境。

桃花源,是可遇不可求的。为了还原华人至高居住理想,绿城对于桃花源系列产品,一直有着近乎苛求的标准,历经十数年的潜心匠制,绿城终将桃花源营造成了中国低密居住史上里程碑式的品牌。

寻回内心深处的诗意生活

粉墙黛瓦、飞檐翘角、落英缤纷的步道,余音绕梁的音乐,U型巨屏环绕的现场……从步入会场的刻起,来宾仿佛武陵渔人一般,进入了一个世外桃源之中,恍若隔世。“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在城市的纷杂中,寻见久违的自然心境,浸入式的现场体验引得大家纷纷拍照流连,不断感叹道:“好像真的走进了桃花源,太美了!”来宾们也随着桃源梦境,开始了一场中国传统居住理想的回归之旅。

唤醒一座城市的居住梦想

只有遵循城市脉络的延伸,才能还原这座城市最质朴的居住梦想。开篇放映的一段义乌城市视频,将观众带入到城市发展的记忆中。绿水萦绕着白墙,红花撒落于青瓦。走过深深浅浅的大街和小巷,在城市斑驳的细节里,寻觅着今天义乌飞速发展的痕迹。

在绿城房产集团执行总经理吴恒先生代表集团致辞之后,“绿城·义乌桃花源”项目正式发布。在义乌打造全球第九座绿城桃花源产品,正是绿城集团从区位,文脉,历史,环境等各个维度全面研读之后,对于这片土地的认可。

绿城房产集团浙江区域常务副总经理任晓峥先生,在讲述项目时谈到:义乌桃花源将集此前八座桃花源营造之大成,将为义乌呈现中式合院、创新叠墅、花园洋房多重业态。这也让现场的来宾们惊喜不已,对于义乌桃花源更多了一份期待。

还原人心归向的世外桃源

如果把绿城·义乌桃花源视为一个令人心驰神往的世外之梦,那么圆梦的人同样值得被关注。每一座桃花源背后,都有着大师团队的匠心营造。在发布会现场,有幸请到项目主创团队——绿城九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建筑师贺珉女士,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黄勤女士,绿城产品管理中心总监金秋爽先生,绿城义乌桃花源项目执行总经理潘思远先生,嘉宾在细述产品营造理念的同时,也让我们认知到所有的匠品背后,都有一颗执着的匠心,而他们对于未来生活的描绘,让到场的来宾无一不心驰神往。

“给大家一个回归心灵安静的空间体验,把对传统文化、传统感知的意境,表达在现代生活里面。”贺珉女士的一席话,博得了现场来宾们的一致认可。正如所说,感受永远是内心深处,最能触动人的一个点。

桃源荟正式启幕致谢厚爱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随“绿城·义乌桃花源”一同揭秘的,还有绿城集团为义乌雅士打造的高端生活雅集平台——桃源荟。桃源荟的诞生,将打造承载生活体验的圈层盛宴。未来,桃源荟将面向绿城老业主和义乌上流精英人士展开定向邀约,开展桃源雅会、东方文化巡礼、鉴赏之旅等圈层活动

本次发布会,亦是一场回馈绿城客户的答谢会。西泠印社定制的昌化鸡血石篆刻章,铜雕技艺传承人朱炳仁的手作铜壶,蕴含中国传统元素的福禄寿喜沉香礼盒……每一件为幸运来宾准备的礼品,都是饱含中国文化的传承之作。

一脉秉承绿城高端营造理念

23年,绿城已为100多座城市营造了400多座美丽家园,服务高端客户超过100万人。从桃花源到云栖玫瑰园,从元福里到江南里,几乎每一处,都展现了“中国高端营造专家”的超群实力。回归绿城中式系列之始,承袭千古华夏风华。2017年,全球第九座绿城桃花源落笔义乌,于当代义乌士族中,铺就一条通往心灵深处的归心之路,向世界传递东方美学。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归来是桃源。

绿城义乌桃花源400-890-0000 转 843608

推荐理由:

绿城义乌桃花源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义乌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绿城义乌桃花源一园纳中国,祗此桃花源,全球东方美学著品

物业地址:金华义乌生活展厅:浙铁绿城玫瑰园法合会所一楼

延伸阅读:

义乌九大区片基准地价登场,宅基地价格从25870元/㎡,过渡到2870元/㎡

金华全力打造区域性高铁枢纽

浙江出台落户户口迁移政策,10月1日起施行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