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嗖嗖跑盘:金地•江南逸现存少量住宅、商铺

——把握入住江南一环内实景准现房的机会!

房天下  作者:zxj   2017-09-12 15:09

[摘要] 进入9月,金华也算是真正的靠别了酷暑,天气在一场接一场的秋雨中,逐渐转凉。于是嗖嗖开启了9月跑盘的第二站——位于李渔路上的金地•江南逸。

进入9月,金华也算是真正的靠别了酷暑,天气在一场接一场的秋雨中,逐渐转凉。于是嗖嗖开启了9月跑盘的第二站——位于李渔路上的金地•江南逸。

作为金地集团进驻金华的第三件作品,江南逸自开盘以来便受到了金华广大购房者的亲睐。在项目开发近两年的周期时间内,曾先后多次加推,都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据了解,目前项目一期已全面售罄,且在今年6月实现交付,当嗖嗖走进小区内部,有不少进进出出的装修师傅,从业主家中传出的装修声响判断,正在装修中的业主不在少数。项目二期的整体外立面等工作已基本完成,现阶段正进行公共部位的精装以及室外景观的施工中,预计将于明年4月交付。

少量住宅商铺均以实景准现房呈现

随着去年占据金华东西主干道李渔路拓宽工程的完工,这对位于李渔路沿线的江南逸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且BRT2、BRT4号线的站台就设在了项目前方的位置,方便业主以后出行。

金地•江南逸在2015年下半年启动,历时两年的打造,目前项目整体已进入清盘阶段。除了处于整个小区景观的12#楼尚有少量建筑面积约135㎡四房阔绰户型在售外。项目沿李渔路和磐安街剩余20余套沿街商铺在售。

细看江南逸周边社区、学校以及日益浓厚的商业氛围,随着江南逸一期交付,二期进入扫尾清盘,以及宾虹路新项目在今年内开工,未来该区域将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势必带来更多人流量,为商铺提供了良好的商机。且嗖嗖在附近店铺转了一圈,一期沿李渔路已有多家商铺实现入住,开始营业,磐安街上也有不少店面正在装修

对于不少有车一族来说,车位自然也是其关心的问题。据嗖嗖了解,江南逸一期车位数量还有部分剩余,二期则已基本售罄,均价在11万左右。

金地江南400-890-0000 转 821408

金地江南逸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南
户型三居室(89.00㎡)三居室(89.00㎡)三居室(115.00㎡)收房时间2017-6-22开盘时间2017-7

项目简介:金地·江南逸作为金地集团在金华的第三件作品,总建筑面积约17万方,由15栋18层的小高层组成。不管是地段还是产品等方面都具有相对优势。项目位于金华一环内,以李渔路为显赫坐标,拥有便捷的交通路网;占位宾虹路商圈以及众多优质生活配套;多个医疗机构环饲周边。项目处于开发区政府打造的互联网乐乐小镇之中,提升了区域的竞争力和经济实力。入住江南逸,开启幸福生活。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李渔路与磐安街交叉口(江南中学正对面)

延伸阅读:

浦江金狮湖两宗地块由浙江万固房产竞得

金义东轻轨来了!金华到义乌只需36,到东阳……

金华停电通知!南苑、人民东路、和信路、汤溪这次都有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