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计划投资10亿美元 康地、华统在义乌义亭共建健康食品小镇

义乌发布  作者:xxj  2017-09-18 08:41

[摘要] 9月15日上午,义乌市人民政府、康地谷物(大陆资本有限公司)、浙江华统集团在杭州举行康地·华统健康食品小镇项目签约仪式。

9月15日上午,义乌市人民政府、康地谷物(大陆资本有限公司)、浙江华统集团在杭州举行康地·华统健康食品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副省长成岳冲,义乌市领导盛秋平、葛国庆、楼国康、王新锋、徐江琦、朱有清,康地谷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包丰博、康地亚洲董事总经理兼大陆资本总裁罗山,华统集团董事长朱俭勇、总裁朱俭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协议为康地·华统健康食品小镇项目合作的框架协议,是义乌市继总投资24.4亿元正大、康地谷物中央厨房、肉制品深加工及配套项目后与美国康地的二度合作。

根据协议,项目计划投资10亿美元,意向选址义乌市义亭镇姑塘水库周边区域,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引进美国康地与浙江华统集团共同打造。

小镇包含健康食品产业、美国文化街区、田园综合体三大板块,将全力打造一个包含健康食品制造、旅游文化、休闲度假、现代农业的综合性健康食品小镇。

主要以引进康地旗下大型食品制造企业为主,形成一个食品加工制造产业集群;

美国文化街区板块

计划引进美国先进文化,打造美国风格商业街区、特色酒店及影业中心等;

田园综合体板块

主要建设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等一体的现代化农业,通过农村综合开发、农村综合改革等渠道开展现代化农业试点示范基地。

该项目依托义乌优越的地理区位、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平台和康地集团的品牌及成熟产业体系等优势,融合产业、文化、旅游等功能,构建健康食品特色产业生态链,最终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综合性健康食品小镇。项目的实施对义乌丰富健康食品产业链,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乃至促进全市的经济转型升级将带来明显的集聚辐射和示范带动效应。

延伸阅读:

金台铁路将开工,预计2019年通车!磐安也将通高铁

水木年华21558元/平方米[义乌]水木年华0套在售唱响金华,共鉴金地风华新品

统计局: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得到抑制

市区婺江西路优化改造工程将开工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