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天完成574户签约 金东征迁铁军打响新一轮战役

浙江新闻  作者:xxj  2017-09-21 08:42

[摘要] 9月19日晚11时40分,随着金东区桥头村被征迁户金某在房屋评估协议上签字,火车南站货场二期东孝区块征迁的房屋评估、签约基本完成,本次涉及的叶明、毛竹园和桥头3个村574户农户。

9月19日晚11时40分,随着金东区桥头村被征迁户金某在房屋评估协议上签字,火车南站货场二期东孝区块征迁的房屋评估、签约基本完成,本次涉及的叶明、毛竹园和桥头3个村574户农户。从上一轮两周时间完成2820亩苗木评估、土地丈量,到这次10天完成574户房屋评估签约,金东区征迁铁军再次创下房屋签约新速度。

据了解,火车南站货场建设工程是国家交通运输部“十三五”物流园区重点建设项目、批交通物流融合发展重点项目、省“十百千”重点考核项目。火车南站货场一期征迁工作已经完成,涉及东孝街道麻车塘、湖菱桥、叶明3个村的218户农户,拆迁面积达6.25万平方米。此次二期征迁项目区块涉及到澧浦、塘雅、赤松镇,东孝和多湖街道共5个乡镇、14个村的2820亩土地征用和1500多穴墓穴的搬迁工作。东孝街道是征迁工作的“重头戏”,占了10个村,其中叶明村、毛竹园村8904元/平方米[兰溪]竹园村0套在售和桥头村涉及580户房屋的征收。

为按时完成房屋签约计划,东孝街道提前谋划,提前部署,组织的精干力量全部深入一线,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征迁进度。一方面,从部门、乡镇抽调群众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到征迁队伍中,下设3个征迁小组,由街道班子成员带队,以村两委、党员为支架,实行征迁户包干制;另一方面,从9月10日开始,广泛发动相关干部走村入户,宣传征迁政策,动员农户及早签约。“征迁先要‘征心’,就从政策一碗水端平开始。”东孝街道党工委书记腾伯顺表示,要做到公平、公正,必须以严明的纪律保障被征迁群众的合法权益。“我们坚持先签约先受惠的原则,执行政策一把尺子量到底,不优亲厚友,不厚此薄彼。”

在此次征迁过程中,涌现出许多“舍小家顾大家”的征迁干部,他们日夜奔波于农户家中,走实地、访户情、唠家常、做服务,日夜蹲守,用干劲拼出了征迁加速度。叶明组组长朱玲就是其中一位“铁娘子”,她在征迁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广泛好评。“她一个人负责98户农户的签约工作,每天挨家挨户上门宣传政策,每天晚上忙到凌晨是常有的事。她的这身衣服都已经4天没换了。”叶明村村主任陈春雷说起朱玲,赞不绝口。

被征迁户朱文庆也对朱玲印象深刻,“昨天凌晨5点她打我电话,说我爸还没签字,听说我爸还躺在医院,她坚持要去医院看望老人,后来被我劝住了,听着她声音都沙哑了,我便建议帮我爸代签。”在朱文庆看来,朱玲一直都是按原则办事,同时又能为百姓考虑,实属不易,没过几日,他在房屋评估协议上签了字。

“截至9月19日,东孝街道已完成574户农户房屋签约工作,签约率达99%。”火车南站货场二期征迁指挥部副指挥长方允献说,10月份这些已签约的房屋就将腾空拆迁,而东孝街道的此次行动为接下来澧浦、塘雅等乡镇的房屋征收打开了缺口,也为下一场“战役”奠定了基础。

延伸阅读:

湖海塘明星楼盘专场看房团大集结

“匠心营造,筑梦传奇”碧桂园媒体行圆满落幕

为颠覆金华豪宅而来!涵碧•紫金墅金秋倾城启幕

全金华瞩目,风华绽放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