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滩金九银十,市区新盘户型大集结

房天下  作者:zxj   2017-09-29 09:19

[摘要] 传统的“金九银十”已然来临,楼市将在十月吹响“集结号”,各大品牌房企蓄势待发,准备抢滩市场。给金华楼市注入了新鲜血液,也给了购房者更多的选择余地。对于购房者而言,买房 为看中的除了地段,其次就是户型了吧。

 美的·金宸府占地58.8亩,是美的地产落子金华的 项目。金宸府位于金华“火腿芯”——二七板块,项目规划为景观高层、小高层建筑,打造73㎡—143㎡精工智宅。

 

美的金宸府400-890-0000 转 842615

美的金宸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北
户型三居室(92.00㎡)三居室(94.00㎡)四居室(143.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10

项目简介:美的·金宸府依托二七区块重点改造项目,北接江北老城心,东连人民广场商圈、古子城,南向隔江对望三江口五百滩湿地公园,同时项目周边生活商业配套十分丰富,银泰百货、沃尔玛、金华一百、永盛购物 、帝壹城等数十万方商业购物娱乐配套云集,在建名校金师 集团 及幼儿园与项目仅一路之隔,加上规划中的综合性医院和现有的金华四中, 资源首屈一指!

物业地址:金华江北二七板块 解放西路与双龙北街交界处

延伸阅读:

绿城抢占三四县城市豪宅高地 ,义乌江东 人居价值凸显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试验段工程:提前90天圆满竣工。

兰溪即将进入快速公交时代,“金兰公交快线”公交车型已定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金华房产金华房网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