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华将在这个地方建一所全新的公办本科大学?!

金华发展和改革  作者:xxj  2017-09-30 08:47

[摘要] 据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消息,9月27日,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会同省发改委、省人力社保厅来金开展《加快推进浙江高等 强省建设若干对策措施研究》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到金义都市新区实地考察“金华市理工学院”选址地点,并参观了捷孚传动、金山孵化园等周边产业,并召开座谈会。

资料图片

据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消息,9月27日,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会同省发改委、省人力社保厅来金开展《加快推进浙江高等 强省建设若干对策措施研究》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到金义都市新区实地考察“金华市理工学院”选址地点,并参观了捷孚传动、金山孵化园等周边产业,并召开座谈会。

资料图片

据了解,由于 部政策不允许,金职院无法实现升本申请,因此,金华将全新组建一个公办本科大学——金华市理工学院,这是 个以金华开头命名的公办本科大学。金华市理工学院拟选址于金义高教园区曹宅镇、塘雅镇之间,围绕羊尖山的湖面,建设一流大学城。

规划示意图

金华科技城效果图

金华科技城效果图

金义高教园区位于金华科技城内,是金义科创廊道“一轴两区多点”的重要组成部分。金华科技城规划面积11.6平方公里,其中科技创新功能区1平方公里、 产业发展区6平方公里、创新创业配套区(含高教园区)4.6平方公里。

资料图片

金义科创廊道“一轴两区多点”规划示意图

据了解,金义科创廊道规划范围西起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至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将打造协同创新的科研体系、高效便捷的转化体系、集群发展的科技产业体系、引培共促的科技人才体系、要素活跃的配套服务体系等“五大体系”,形成“一轴两区多点”的空间布局。金华各县(市、区)将共建共享科创廊道,打造全链条的创新创业生态,成为引领都市区发展的科技创新带、高新产业带、品质生活带。

延伸阅读:

绿城抢占三四县城市豪宅高地 ,义乌江东 人居价值凸显

金华房价2万+时代,你的主城买房梦要怎么实现?!

绿城义乌桃花源绿城义乌桃花源30000元/平方米4.07义东路与环城南路交叉口向东300米(环城南路南侧)400-176-0760 转 843608|一场东方巡礼,唤醒心灵的美意

绿城义乌桃花源4.07分

义东路与环城南路交叉口向东300米...
4008132766 转 843608
在售住宅义乌低密居所
30000元/平方米

抢滩金九银十,市区新盘户型大集结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