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行知学院新生今天报到,2000多名学生将在兰溪开启大学生活

房天下  作者:zy  2017-10-09 13:53

[摘要] 今明两天,是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今年,将有2000多名行知学院2017级新生入住位于兰溪的新校区。

今明两天,是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今年,将有2000多名行知学院2017级新生入住位于兰溪的新校区。

迎来了很多新同学们

看着他们的身影

仿佛一切都朝气蓬勃

迎新现场~

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金华高铁站、汽车西站、兰溪火车站等站点,等待到站的新生们。并热心地指引他们前去坐相应的车辆到达学校。

新生们有序地上车、下车,家长们在一旁帮着提行李,还有的家长给孩子贴心地准备了水果。

一进学校南门,你就可以看到醒目的标志,跟着箭头的方向走就可以啦~当然,在校园内还有很多小的指示箭头,如果你真的不知道怎么走,还有我们的志愿者,他们会耐心地给你们解答。

从校门到寝室,校园的每一处都有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为自驾的家长指路;为新生搬行李;替新生找自己的寝室……即使今天骄阳似火,他们已经汗流浃背,但依旧热情地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同学们提着大大小小的行李箱来到寝室楼,办理入住手续后,领取自己的寝室钥匙,找到自己的楼层和房间。女生寝室门口还暖心地画了展板,欢迎新生们的到来。寝室楼不仅从外面看很美,里面也可以说很美了。从寝室往外看整个学校,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稍作休息后,大家来到报道点,这里就可以看见你们的辅导员学长学姐了。

看,法学分院的横幅是如此的霸气;理学分院的辅导员热情地和新生一起拍照;文学分院辅导员亲切地和同学们交谈,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家长们也写下对同学们的期许,希望他们在大学四年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结束了报道的流程,也快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家长和同学们纷纷来到食堂吃开学餐。

食堂的菜种类繁多,你们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饭菜。不知道你期不期待食堂的饭菜呢~

还有一些家长和同学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东辰·紫金湾东辰·紫金湾25000元/平方米4.13光南路1188号0579-82569999,金秋嘉年华,好礼献双节!

中梁·湖滨首府“爱马仕样板房”奢华亮相

十一期间楼市成交大幅下降 二手房可议价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