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20年底建成通车 金建高铁和兰溪高铁小镇建设进入实战

金华晚报  作者:xxj  2017-10-16 07:30

[摘要] 近日,兰溪市金建高铁和高铁小镇建设指挥部的挂牌成立,标志着高铁和高铁小镇建设从前期阶段转入到了实战阶段。

近日,兰溪市金建高铁和高铁小镇建设指挥部的挂牌成立,标志着高铁和高铁小镇建设从前期阶段转入到了实战阶段。

示意图

金建铁路是国家快速铁路网中黄山至金华铁路通道的组成部分。金建铁路兰溪段长24.82公里,投资36.9亿元,途经灵洞乡、云山街道、女埠街道3个乡镇(街道)。

根据规划,金建高铁在云山街道化里村东侧将设置兰溪东站,站台面积6000平方米,3个站台7条铁路线,为有始发条件的客运中间站,兼作金华地区辅助客站,承担部分向东及向南方向动车始发作业。

以高铁站为基点,兰溪将规划建设7平方公里的高铁小镇。目前,高铁小镇的概念规划、高铁小镇区域道路网与交通组织规划,以及高铁站的综合场站规划方案等都已在前期设计中。

根据计划,兰溪市金建高铁和高铁小镇建设指挥部成立后,将高效开展土地收储、征迁,组织协调设计单位与项目施工单位等工作,按照到2020年底建成通车的总体目标倒排时间表,加快推进金建高铁工程建设。

同时将同步规划实施建设高铁综合交通枢纽场站和交通基础重大项目工程,以金建高铁建设为龙头,积极做好与351国道、45省道、47省道、城市环线和高铁小镇道路网络建设的协调工作,早日形成兰溪外联内畅的兰溪现代综合交通体系。

延伸阅读:

预售证|融景湾大厦获金预售许字(2017)第32号

光明湖海城市花园:10年前,我们都一样

住房限售城市增至50个,绍兴提出对退房房源集中摇号

心与身俱安,当代义乌人的文化回归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