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骑起来更6!金华公共自行车升级,明年全市范围投放实心车胎

金华晚报  作者:zy  2017-10-16 08:44

[摘要] “只要拿手机扫一扫,就能解锁骑走自行车。”车型新、技术新的共享单车风靡全国,掀起了新的一阵环保出行热潮,而作为 早提出新出行理念的城市公共自行车,目前也正在悄然发生着改革。

“只要拿手机扫一扫,就能解锁骑走自行车。”车型新、技术新的共享单车风靡,掀起了新的一阵环保出行热潮,而作为 早提出新出行理念的城市公共自行车,目前也正在悄然发生着改革。

10月10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称“金华公共自行车也开始上实心车胎!全面提升!”,微博配图是一批停在路边的崭新公共自行车,较原先车型更为时尚、轻巧。

公共自行车

记者了解到,该名网友是金华一名健身教练,作为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他是 批公共自行车的办卡用户,对于此次公共自行车的改变,丁教练说:“新车的实心车胎既方便维护和管理,也比原先的充气车胎安全,其他城市的公共自行车已陆续更换实心车胎,金华的公共自行车换新势在必行”。

公共自行车

金华橘子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阮新建告诉记者:“今年10月初的确有1500辆新公共自行车在 投放,进行实验性测试,这批新型公共自行车不仅换用了新的实心车胎,还换上了和共享单车一样的智能锁。”新换的车和旧车有什么区别?原先的充气车胎会有轮胎没气等问题,而新的实心车胎避免了这些问题的发生,提高了市民骑行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智能锁使得公共自行车能通过手机确认开锁,十分方便,还能临时停车锁车,比传统的站点停模式更加快捷。

公共自行车

记者随后来到市区高畈、今日大酒店和农行双溪西路12601元/平方米[婺城]双溪西路0套在售等公共自行车站点,正打算用车的几位市民表示,还不知道公共自行车换了新车型。“以前的公共自行车是按停放,停靠取用都不方便,很期待新车的智能锁和实心胎。”大家对于新车都很期待。

公共自行车

阮新建称,本次新公共自行车是实验性投放,希望广大市民在使用新型公共自行车后提出宝贵建议。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对测试做出总结后,将于明年全面投放新型公共自行车。

延伸阅读:

浙江省11市土地出让预告:8市53宗涉宅地出让,总面积2762.2亩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