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从天降,巅峰礼遇

——美的融信多湖叶宅项目——万达城市展厅耀目金华

房天下  作者:zy  2017-10-18 16:11

[摘要] 盛启多湖再耀金华,美的融信气势贯虹。2017年10月15日,金华注定将铭记美的闪耀的城市荣光。这一天,美的融信多湖叶宅项目展厅盛临万达;这一天,即使天空阴雨也阻挡不住全城瞩目的当红人气。

盛启多湖再耀金华,美的融信气势贯虹。2017年10月15日,金华注定将铭记美的闪耀的城市荣光。这一天,美的融信多湖叶宅项目展厅盛临万达;这一天,即使天空阴雨也阻挡不住全城瞩目的当红人气。现场客流潮涌,甚至纷纷主动咨询,惊喜抢金的狂欢盛况,更是震撼全金华!

盛况空前,一次宾客如云的城市展厅开放盛典

开放当日,美的融信多湖叶宅项目万达城市展厅,一开场即成全场焦点。从江北到江南,从义乌到永康,对多湖满怀期待的金华精英纷至踏来。正如现场咨询的李先生所讲,这是朋友一致推崇的好项目,来到了解后感觉非常满意,对多湖这一高端居住区的代表充满信心。诚如斯言,从现场细节的每一处用心,都展示着美的融信多湖叶宅项目的卓尔不凡。

美的融信·君兰江山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李渔路0元/平方米[兰溪]李渔路0套在售南侧、东市街西侧、宋濂路北侧

美的融信多湖叶宅项目——万达城市展厅耀目金华

金义都市新区出让两宗约合6.5亩小幅地块

搞懂这一点,你就能与别人拉开贫富差距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