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近市府·平层价·叠墅家—茂新璟园选房在即!

房天下  作者:xxj  2017-11-08 16:13

[摘要] 江南主城一环核芯的地段价值,市场稀缺的叠墅产品,有天有地有院的墅居生活,再加上接连不段的区域利好,茂新璟园,近市府·平层价·叠墅家,预选在即,静待珍藏!

楼市的火热来的是如此猛烈!

遇到心仪的品质好房,

不要再犹豫,

请卯足劲、快准狠地为自己的幸福定调。

人气火爆预选在即

形状分割线

茂新璟园自会员办理开启以来,受到全城客户热烈追捧,

售楼部每天人气满满,场面非常火爆。

近市府 ·平层价 ·叠墅家

户型产品众多突破

新房产,一直以来追求的就是做好的产品让客户满意,于是在产品上的不断升级与创新。璟园全叠墅户型有诸多突破!户型方正通透设计,面宽达到约7米,下叠有院落花园,上叠有屋顶花园,中叠设计了多阳台及室室带飘窗,让每一叠的居住者都有“层层院落”的功能感。同时稀缺的挑高设计已属,附加空间的利用,超高得房率,约130㎡的建筑面积,使用面积可达160~180㎡。

金华低密全叠社区

茂新璟园,是茂新房产成立20年之际,打造的集优质地段、创新户型及诚意产品一体的全叠墅社区。首创金华6层低密近市府全叠墅,容积率仅1,4,既能实现人们“有天有地”的墅居愿望,又能有效地控制总价性价比高。

江南一环内近市府

项目位于一环内,董宅路与玉山路交汇处,不临城市主干道,闹中取静,尽享繁华之上的自然静谧;与市政府隔街相望,享江南商圈江南银泰、江南百货等成熟生活配套;近邻市民广场、大黄山公园,依托丹溪小学、十五中学,打造一站式教育配套;紧邻大黄山公园、大学城,小区1:2车位高端配比。

多重利好价值攀升

金华“城市之芯”,集商务娱乐餐饮为一体的金华经济信息产业园,位于璟园以南;投资50亿的主题公园落地璟园旁;继西市街36058元/平方米[婺城]西市街0套在售、兰溪街后,金华将打造第三条商业步行街(金帆街)……众多区域利好,让璟园区位价值引爆升级。配合全新的江南核心区规划建设,茂新璟园将借助周边完善的配套资源,让你感受江南城市发展的同时,享受更加优质完美的生活。

江南主城一环核芯的地段价值,市场稀缺的叠墅产品,有天有地有院的墅居生活,再加上接连不段的区域利好,茂新璟园,近市府·平层价·叠墅家,预选在即,静待珍藏!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董宅路与玉山路交汇处

延伸阅读:

紫金湾结缘音乐艺术 引领人居生活场景升级

义乌桃花源|桃源著品,未开先火,全城火爆抢筹中...

红星·天铂项目商铺住宅规划均有所调整!

房地产税即将到来!这些知识你需要了解...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